今天的陶艺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我在理论和实践方面都开始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
理论方面,技法和创造力都非常重要。
这一次陶艺制作的操作都是围绕技法的。所以我想总结下在技法方面我个人认为比较重点的几点。
预想中的效果或者说没有手感,就开始失去兴趣,失去耐心。这是在以后的操作中最需要注意的一点。
充分地了解泥巴的特性和规律,只有这样才能让手跟泥巴融为一体,才能做出好的东西。
我非常喜欢这次的陶艺综合实践活动,因为它让我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而这些知识都是很重要的。处处留心皆学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