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的我,有一颗幼稚的心。
路过广场,好多小朋友啊,在干什么呢?瞅瞅,涂陶瓷娃娃呢,要不我也涂一个吧,哈哈。大约三年前吧,我涂过的,样子不是那么好呢,准确的说,是涂毁了。简直就是面目全非,但舍不得扔,还在我家呢,毕竟是三、四个小时的辛苦。
这次,我叫上好朋友,我们都去涂,一大早的就去了……
去了还很早,人还不多呢,而且凉快。我忠爱流氓兔,所以挑了个它,好朋友挑了一对情侣,我上一毁作就是那,我才不涂那种的累。
毛笔细细粗粗,有四、五支,我们细细涂了起来,忘掉了时间……
不知不觉,太阳高高挂,中午了,才涂了一部分,只好下午涂了。在互相看看,满脸、满手、满胳膊都是颜料,回去好好洗吧。我们先寄下未完成的作品,回家了。
这件事告诉我,耐心很重要,他可以决定你的成功与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