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新郎的妹妹,我很高兴在这个非常重要的日子里发表我的演讲。
首先向哥哥嫂子表示衷心的祝福:祝你们百年幸福!一起变老!幸福生活。
小时候一直盼着哥哥找个女朋友,这样就能有个妹妹了。等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了嫂子。谢谢你选择相信我哥哥,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嫁给他,你就能过上幸福稳定的生活。我嫂子,一个才女,也是我很佩服的对象。她是一个非大学生,出生在名校,各方面都很优秀,长得也很好看。哥哥娶了嫂子,真是八代之福!
候我真的是好气又好笑,护短都护到我这个妹妹面前了,着实给我塞了满满一嘴的狗粮。我的嫂子也是一个非常善解人意的人,很多次在我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都会开导我。
我哥和我嫂子,是大学认识的,到现在,已经爱情长跑了—年了,他们度过了七年之痒,在他们恋爱的期间,从来没有吵过架,一直都是和和美美的,爱情本该如此。他们之间的爱是相互的,我嫂子非常懂我哥,是个非常善良的人,我哥很宠我姐,我非常羡慕她们之间的情感。
老哥,碰上嫂子这么个大美人,有才华善解人意还懂你的,你可不要辜负她了,那天让我知道你欺负嫂子,我可不会放过你。老哥,今天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我祝你事业有成,财源滚滚!
嫂子,我哥是个很好的人,碰上他你可以幸福一辈子,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白头偕老,长长久久。嫂子,今天,你就是最美丽的,我祝你永远青春靓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每每看到我哥和嫂子,我仿佛就看到了爱情本身的模样,婚姻并不是爱情的坟墓,今天,我要说,婚姻,是我哥和我嫂子,三生三世天注定的缘分,婚姻是他们之间的红线,注定他们这辈子会相知相爱。
最后,我祝愿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各位来宾,家和万事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