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日是我女儿成婚的完美日子,承蒙各位的关心,千里迢迢来参加她的婚礼,在此我对大家感激不尽。
第一:现场的这些亲朋好友,冒着狂风暴雨来参加你们的婚礼,你们必须要发自内心的表示对他们的感激。
第二:你们要发扬中华的传统美德,不管是从谁身上学习到的优点,都要为自我所用,给家中的晚辈塑造一个完美的榜样。
第三:对于家中的长辈,你们不仅仅要有孝心,还要尽心尽力地照顾他们。
最终,在你们人生的道路中,一些困难是不可避免的。可是,微笑能够化解一切困难。所以,心态要放平,相信所有的困难都会随风飘散的!在此多谢现场来宾,祝愿你们能够笑口常开。也祝愿这对新人能够早日拥有爱的结晶!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