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和大喜的日子。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娘家人儿向诸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今天是个好日子,生活的花朵就是我笑容;今天是个好日子,未来的宏伟蓝图就在——他们心中。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二位新人:新婚快乐,幸福永久。也祝愿双方家长身体健康,福寿绵长。同时,更加希望二位在婚后,工作之余,常回家看看。
情之深,爱之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希望他们在婚后的生活中,孝敬家长,相敬如宾;祝愿他们,白首偕老,永结同心。
正所谓:事业甜蜜偕白首,举案齐眉幸福长。
各位亲朋好友、各位来宾,最后,请允许我再一次代表我们娘家人儿向诸位的光临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向男方家长和村的乡亲们的热情款待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共同祝愿二位新人,祝愿他们相亲相爱,白头到老;祝愿他们,事业有成,永远幸福。
谢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