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我侄女xxx和她爱人xxx结婚的日子,在这我也是衷心的祝福他们两人有这段美满的婚姻,能遇到彼此相爱的那一个人,而对于今天来给我侄女祝贺的各位,也是表示衷心的感谢,真的特别谢谢大家到现场来祝贺。
在这,我也是有挺多的话想要说,但是又有些不知从何说起,侄女和我是比较亲的,看着她从一个毛头丫头到而今出嫁,也是感叹岁月的变迁,越来越漂亮,也是特别的有眼光,而这也是我哥和大嫂这些年的教导,让侄女有了这些的变化,而今找到了自己心爱的人,也是希望你们在今后的一个日子里面去经营好自己的婚姻,婚姻和恋爱是不一样的,有更多的生活琐碎的事情需要去处理,婚姻里也是会有各种的问题要去解决,也是希望你们能耐心的,彼此多一些沟通,多去处理好,可能有些矛盾,有些事情是现在想象不到的,但是我想,只要你们是相爱的,那么婚姻里面的一些烦人的事情,其实也是会有妥善的解决方式。而一辈子很长,也是望你们好好的去度过,爱着对方,多去为对方着想。
侄女婿是个很优秀的男人,在日常的交流接触以及侄女的描述里面我们也是知道,而这也是亲家们从小给予了他很好的教育环境,让他变得如此的优秀,而侄女也是幸福的,在这也是希望侄女婿在今后的日子,多去照顾她,可能有时候她会发一些小脾气,或者比较的撒娇,也是希望你多一些的谅解,特别是女孩子很多的时候也是比较的情绪化,也是需要你多一些的鼓励,无论是工作上,或者是日常的婚姻生活里,都是要你的一个支持,去让她过得更好,我也是相信你是可以做到的,记得在这儿对彼此的承诺,无论生老病死,无论今后如何,都是爱着对方,去为了对方,多一些耐心,多一些关心,经营好这段美好的婚姻。
同时我们长辈们其实也是特别的希望你们能早日的诞下爱情的结晶,也是知道已经有了一些消息,我想在座的来宾们也是为你们高兴,会再次的给予你们祝福,同时也是希望你们带着这份祝福去把小日子过得更好,再次的我也是祝愿侄女,侄女婿婚后的日子幸福美满,来宾们也是吃好喝好,生活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