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荣幸站在这里,见证xx先生和xx小姐的结婚典礼,我代表今天所有的来宾,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祝愿,祝你们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结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
美丽的新娘好比玫瑰红酒,而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祝福你!酒与杯,从此恩恩爱爱!
相亲相爱好伴侣,同德同心美姻缘。花烛笑迎比翼鸟,洞房喜开并蒂莲。托清风捎来衷心的祝福,让流云奉上真挚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朋友,从今而后,爱河永浴!
由相知而相爱,由相爱而更加相知。人们常说的神仙眷侣就是你们了! 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