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校园》。
时光匆匆,岁月无情,转眼我已经升入五年级了。在这五年岁月里,我学会了很多科学知识,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更主要的是,在时间的匆匆流逝中,我对我们学校的感情更深了,更浓了。再有一年的时间我们就要毕业离开学校了,这怎么能不让我留恋啊!
我们的校园美丽、整洁,从窗口里传出阵阵朗朗的读书声。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家庭。同学之间互亲互爱,团结合作。老师们给予了我们母亲般的关怀、爱护。这一切都感动着我,温暖着我,使我对学校产生了一份特殊的浓浓的感情。
我们的学校是人才的摇篮,是全旗高水平的实验小学,培养出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学生,向社会输出了很多有用的人才。在社会上享有盛誉,这是我们每一个天山实验小学学生的骄傲。
我爱我的校园,我爱那宽敞的教室,广阔的操场,我更爱母亲般的老师和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奠定了我们成长的坚实的基础。同学们,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让我们刻苦勤奋,开拓进取,把在天山实验小的成长岁月变成我们生生世世永难忘怀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