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很多同龄人写文章赞美师爱、母爱。我觉得他们写的资料都很平常。我得到的师爱和母爱是最异常的。
带病坚持工作的教师常有,可从心底里热爱学生的教师不常有。
我的语文教师王华在住院期间还给我们整理编印复习资料,伤未痊愈就出院上课和找同学谈心。虽然王华教师没有什么壮举,可她给了学生珍贵的异常的爱。
数学棒的教师常有,可能让学生兴趣持续不衰的教师不常有。
我以前很怕数学,自从成为王雨航教师的学生后就不怕数学了。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自我潜心编写的学件让我们学得简便欢乐。他也给了我们一份异常的师爱。
母爱常有,可会爱的不常有。
我身体不好,妈妈以前每一天给我送药,之后就买来《父母是孩子最好的医生》、《儿童经络使用手册》等书,每一天对照着给我做按摩。我的身体状况有所好转。
有一次考试在即,我却发烧了,妈妈让我服药后休息。她却不顾疲惫帮我把知识点变成顺口溜,为我赢回了时间,真是“雪中送炭”呀!
我拥有这么多异常的爱,也会用异常的方式回报异常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