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影城现场小游戏(搞影城气氛)
活动一:寻找最佳配音啦!——视音结合 暴料更是凶猛(用自己的话恶搞一段经典电影对白)
用电视墙播放经典影片(越经典的越好),播放完毕后,参赛选手有十分钟考虑、组织语言的时间,根据演员嘴型、表情等给影片片段自主配音,可模仿、恶搞、乡言等,不拘一格!
比如:大话西游里的那个“曾经有”一段,恶搞为“曾经有一碗好吃的炸酱面摆在我面前,可是我口袋里钱不够,只好忍痛说,我还不太饿……”
获得掌声最多、最猛烈的,可获得最佳男、女配音奖项,颁发奖杯及奖品。
活动二:男女搭配,欢笑猛烈?——电影主题 欢笑更是猛烈
规定时间,准备50个电影名称,喜剧片、爱情片、动作片、科幻片等,最好是有特色的,然后由两个人参加比赛,一个人看到用语言、动作等描述出来,让对方猜,大声说出来。
电影名称如:黑客帝国、理发师、蜘蛛侠等,容易让大家表情、动作、语言、猜测发挥的影片。
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10个的就算全胜,其他完成6个以上的都算及格,可获得不同级别的相应奖品。
二、优惠家庭套餐(吸引人流进入影城)
1. 大片看过瘾:自选当日放映的影片两部大片80元/位
2. 平安夜通宵场:平安夜当夜,播放通宵午夜场,三部影片100元/位
3. 全家套餐:三口之家观影99元/套(可观看影片《 》或《 》任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