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新年马上就要到了,新年的钟声可曾唤起您对往昔的回忆?繁华的街道,新年的爆竹,友好的问候,熙熙攘攘开心购物的人群……
又是一年圣诞时,虽然这是一个泊来的节日,但依然充满了诱惑:丰盛经典的电影大餐,火爆开心的电影活动,伴着电影以及迷人的夜色,让我们尽情地欢乐在这个节日...
圣诞节必不可少的节目,是各种各样的happy party,是友情、亲情、更是爱情的欢乐聚会……亲爱的朋友:想和亲朋好友在圣诞、新年狂欢一番吗?欢乐袋子、圣诞老人、精彩纷呈的电影活动定会令您的圣诞夜晚高潮迭起。不同的选择,不同的氛围,万达为您提供一与众不同的电影主题狂欢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