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议论文5
俗话说:“一步一个脚印”,想要获得好日子,只能凭借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获得好日子。我爸爸妈妈就是个例子。
我们现在的好日子是哪里来的呢?是祖国和爸爸妈妈奋斗出来的。
我的爸爸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他们就拼命地辛苦挣钱,每天早出晚归,不为别的,只为让我们拥有现在好日子的生活。
我在一个新闻上看到一件事,就是说一个男孩一出生就看不见东西,眼前一片黑暗。偶然的机会,他碰见一个眼镜医生,这个眼镜医生给了他一副眼镜。最后他的眼睛治好了,能看见外面五颜六色的东西。那个小男孩想感谢那个医生,于是问那个医生:"你想要我怎样报答你?”医生说:"只要你和你的家人能够清晰地看到光明。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好日子。”通过这件事情以后让我明白了一件事,好日子不仅是奋斗出来的,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也是一种好日子。
好日子有很多种,例如:向日葵在绽放的时候会很好日子、美好的生活也是好日子、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也是一种好日子、知足常乐也是一种好日子……但,所有的好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