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我由衷的开心与激动 ,因为我终于结婚了。一时间纵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但我知道 ,这万语千言最终只能汇聚成两个字 ,那就是“感谢”。
首先要感谢在座的各位朋友在这个美好的周末 ,特意前来为我与的爱情做一个重要的见证 ,没有你们 ,也就没有这场 ,让我与我妻子终生难忘的婚礼。
其次 ,还要感谢的父母 ,我想对您二老说 ,您二老把您们手上唯一的一颗掌上明珠交付给我这个年轻人保管 ,谢谢您们的信任 ,我也绝对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 ,但我要说 ,我可能这辈子也无法让您的女儿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 ,但我会用我的生命使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最后 ,我要感谢在我身边的这位在我看来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现在世界上男性人口是亿千万 ,我竟然有兴的得到了这亿千万分之一的机会成为丈夫 ,亿千万分之一的机会相当于 ,一个人中500万的彩票连中一个月 ,但我觉得今生能与在一起 ,是多少个500万都无法比拟的。所以我想说 ,谢谢你 ,谢谢你答应嫁给我。
但是此时此刻 ,我的心里却有一丝深深的对你愧疚 ,因为我一直都没有告诉你 ,再认识你之前与认识你之后 ,我还一直深深的爱着另一个女人 ,并且就算你我的婚姻 ,也无法阻挡我日夜对她的爱 ,那个女人也来到了婚礼现场 ,亲爱的 ,她就是 ,我的妈妈。妈 ,谢谢您 ,谢谢您在30年前做出了一个改变了您一生的决定 ,把一个生命带到了这个世界 ,让他学知识 ,教他学做人 ,您让他体会到世界上最无私的爱 ,您给了他世界上最温暖的家 ,您告诉他做人要老实 ,您告诉他家的重要 ,可是这个小生命时常惹您生气 ,让您为他三十年来挂肚迁肠 ,操心劳力。几年前我爸爸的过世 ,更是让我体会到您在我生命的重要 ,现在 ,我想说 ,妈 ,辛苦您了 ,咱家好了 ,儿子长大了 ,儿子结婚了。您可以放心了,我很幸福 ,因为我遇上了这世界两位最最善良美丽女人。
同时也感谢公司的领导对我的关照。他们就像对自己的子女一样对我们员工。我想说各位领导你们的恩情我会铭记在心。我会用我的努力工作来报答你们。 现在请大家举起手中的酒杯。为我们的幸福生活而干杯,喝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