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今天,我十分荣幸能够以证婚人的身份站在这里向这对天作之合的新人致词。此刻,相信在场的每位来宾心情都和我一样激动。在此,我谨代表单位,向新人及双方的家人和亲朋好友,表示衷心的祝贺!
上天让他们俩相遇相知,也赐予了他们创造幸福未来的机会。在此我证明,新娘新郎正式结为恩爱夫妻!让我们共同祝愿这对新人在今后的生活中互敬互爱、相互体谅、生活幸福、万事如意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面向新人)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建立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衷心的祝福你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爱,互学互让,在事业上作比翼鸟,在生活上作连理枝,实现事业家庭的双丰收。同时,也希望你们能够饮水思源,报答父母和长辈的养育之恩,以出色的工作来回报社会、领导和朋友的关怀和支持。最后祝愿二位新人生活甜美,早生贵子。
最后也祝各位来宾家庭幸福、前程似锦。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