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声音可能有些许颤抖,是因为感受到这份姻缘的美妙而激动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我和新娘以前是邻居,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即使期间经历了考取异地的大学、不同的工作地点,我们仍一直保持联系。许久不见的她突然说要结婚了,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我是个俗人,得知消息后当然劈头就问,他有没有钱,多大年纪了,做什么的。她不满地说,有你这样的人么,你怎么不问,他对我好不好?在一起开不开心呢。
我只是想到了现实的一面,却忘记了顾及她的感受。其实我的这位朋友,一直渴望安定美满的生活,一直希望有人可以给她宠爱。最近我也总会想,她马上就要结婚了,她对象人品到底怎么样,她的婚姻会如她想象一般幸福吗之类很多很多,虽然这是她的婚姻,但是她对我来说,很重要!
现在,她已做了重要的决定,我又怎么会没有祝福?祝福你,我的朋友。希望你可以和他,永远相爱,永远在一起,永远安定,永远美满。即使缓缓老去也遵守彼此的誓言。愿你们人生美丽,生命无憾!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