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表演《孔雀舞》】
魏:感谢来自业务部、产品设计部和洋太的同事代表给我们带来那么精彩的表演! 廖:孔雀是高贵和美的象征,海葳特的成长就像优美的孔雀舞姿,每一步都精雕细琢、精心部署,她总是踏着最恰当的节奏,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出自己全部的美,并收获成功和赞誉!
廖、魏:你们辛苦了!
s: 在这一年当中,有那么一些同事,他们兢兢业业、不畏艰辛、勇于突破,凭借着对海威特事业的热情与执着,在各自岗位上锐意创新,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就是海威特__年的优秀团队和优秀员工!
j: (粤语)今年我们的颁奖搞搞新意思,他们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来领奖。
j:再次恭喜获奖的团队,同时也非常感谢我们的李总。
j:恭喜获奖者,也谢谢我们的周姐。
s:恭喜获奖者,也谢谢我们的萍姐和老蹇。
s:恭喜获奖者,也谢谢我们帅帅的老大。
s:恭喜获奖者,也谢谢我们高富帅魏总。
j:接下来最后的一位优秀员工郑舒,颁奖人是朱丹华女士,颁奖方式是要 模范香港小姐卫冕的场景。掌声有请stellas:让我们再一次用最热烈的掌声恭喜所有的获奖者们。
s:无私奉献奖:黄青山
j:状态奖:李岱怀
s:合作奖:谭文桥
j:进步奖:董珠泉
s:新人奖:张化
s: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恭喜获奖者,同时也感谢我们的徐总。
j:__是洋太不平凡的一年,进口产品线更加丰富,销售渠道逐步完善,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尽管礼品板块遭遇到 “八项规定”“三公消费”等国家政策的影响,但在多元化销售渠道的支持下,我们的业绩依然非常乐观。
j:最上进员工奖:单西
s:无私奉献奖:廖香
j:状态奖:王羽姗
s:合作奖:张芳
j:进步奖:刘暗
j: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恭喜获奖者,也非常感谢廖总。
s:再次恭喜你们,希望你们再接再厉!
j: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优秀的,他们之所以更优秀,因为他们对工作多付出了一点点,对细节多关注了一点点,对问题多用心了一点点。正是这数不清的一点点,成就了他们的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