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队员代表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亲爱的新队员们:
大家好!
在这个孕育梦想、播散希望的季节里,在这个激动人心、令人难忘的美好时刻,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山河二小学一年级学生的入队仪式”。
亲爱的新队员们,你们的到来,使我们二小学少先队组织又壮大了,更为我们这个大家庭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无限生机,我们全体老队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向新队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
亲爱的新队员们,当你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成为其中一员时,你就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后备军”,是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接班人,在这个光荣的组织里,我们个人的力量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和体现。
亲爱的新队员们,你们远大的理想将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将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将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将在这里奠基。
全体新老队员们,我们都是新一代的少年,我们都是未来的主力军,我们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所以我们一定要在党的指引下,在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培养下,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
最后,让我们全体新老队员们一起手挽着手,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事情做起,在学校里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在家里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尊章守纪的好少年,努力使自己成为文明、向上、朴实、感恩的山河二小人。
努力吧!全体少先队员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为我们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