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来宾,老师、家长们:
你们好! 带着五月鲜花的馨香,六月硕果的芬芳我来了,来到了由你们用爱支撑的舞台,收获的快乐在我心中荡漾!
在这里,我似一颗饱含希望的种子寻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土壤,你的宽阔胸怀和无私奉献让我积蓄了信心和力量,笔在此生根,成功的微笑在此绽放;
在这里,我如一只小鸟找到了属于自己更为广阔的天空,你的点拨与关爱让我的情感长上了自由的翅膀,飞扬的文字如朵朵白云写在碧蓝的天空。
我愿把对你们的感激之情化作一首隽永的小诗,去填平你们额头的每一道皱纹;
我愿将对你们深深的敬意编成一支精美的歌,去覆盖你们每一个奔波忙碌的足印;
我要将大树对根的感恩之情汇成涓涓的小溪,流进你们永远为我而敞开的心扉;
我要将万物对大地的回报之意织成纯洁的白云,抹去你们眼底只为我们停留的忧虑。
感谢你!遂溪海石花青少年写作学校。语言在此显得苍白,唯有努力让我们的生命开花结果,才是给你们最好的答卷!相信吧,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的!世界会因我们而更精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