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先队员代表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大家好!
今天,又有一批新朋友加入了我们的组织——中国少年先锋队。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我很荣幸能够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飘扬的队旗下代表全体老少先队员们向新入队的少先队员表示衷心的祝愿和热烈的欢迎。
中国少年先锋队这个组织,每时每刻都在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每分每秒都在提醒我们:你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作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我们要坚持佩戴红领巾,要遵守纪律,听从教导,团结有爱,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发展的活动,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少先队守则,做一名勤奋、守纪、文明的好学生。胸前高高飘扬的红领巾会郑重地告诉你,“今天的旅途已经开始,明天的美好等你去开拓。”
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你们的旅途才刚刚开始,而漫漫的前程正等待着你们去奋斗、拼搏。在此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向大家保证:我们一定会起好带头作用,帮助新队员进步。同时也希望全体新队员不管是在学习、劳动还有纪律上,都能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到最好,为自己的中队争光,为三联小学争光,为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祝全体新队员取得好成绩。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