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共成长心得
尊敬的家长:
非常欢迎您与我们一起参加我们和z省牛奔高级中学共同举办的“成长心连心”活动,对您的参与和大力支持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成长心连心”活动是一个向学生、老师、家长开放的体验式工作坊。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体验式活动,让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都放下自己平时的身份和角色,互相学习、用心沟通,体验信任、支持和欣赏,重新发现彼此之间更有效、更密切的沟通方式,使学生能更好地与老师、家长交流,老师、家长能更好地关爱、帮助教育学生,为下一代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使学校的素质教育得到提升!
“沟通—从心开始”是我们这次活动的主题,是我们常州启程ta5全体同学和支持义工真心奉献给社会、奉献给家庭、奉献给中国的教育事业的一份心意,努力从我做起,共同创造一个团结、真诚、和谐的环境!
“成长心连心”活动已在深圳、广州、上海、昆明、江西、杭州、湖南、重庆、贵阳、新疆等地举办过二百多次,得到了广大师生、家长和社会各方面的高度赞赏和肯定,也使许多的参与者从此有了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成长心连心”活动。我们期待着与您一起度过难忘的6月18日!
z牛奔高级中学体艺馆
1、活动中有许多体验式的游戏,请务必穿着运动服或休闲便装及运动鞋,女士不要穿裙子和高跟鞋;随身物品可寄存,请勿寄存贵重物品。
2、会场提供矿泉水饮用及免费午餐;
3、为了您有一个完整的体验,请一定准时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