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情,那场,那景,那物,那人,那字……
所有的一切都摆在了我眼前,当那天迈着沉重的脚步走 进校园时前面的一切不愉快,一切的犹豫不决都释然开来。
哼着自编的小调牵起姐姐的手缓缓走入教室,在路上我遇到了老师,老师的脸上总是带着那温和的笑。
坐在教室听着老师的话语都感觉是那么的悦耳动听。当拿到新服装,心中是有那么一点不乐意的,但转头看看同学们,老师们,家长们脸上的笑时,那不乐意都一扫而空了。
拉着伙伴的手抬头昂望,印入眼帘的是一片红,那是祖国最光耀的颜色?脚步不再迈出,有些犹豫不决,红地毯两边大人们都喊着响亮的口号,开心的有规律的鼓着掌,终于还是迈起了那一步,跨过鲜红的地毯,心中满是激动。
音乐停止了,所有人都盘腿坐下,听着台上主持人那一声声自我介绍,台下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随后出来一位导师,davi——他给我们讲了很多,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句“百善孝为先”。
每个人都有一段不为人之的故事,他也有,他给我们讲了属于他自己的故事。他说,他曾经也怨恨过自己的父母,也觉得自己的父母不爱他,当我听到这句话时心中一惊,自己也这么认为,总觉得爸爸妈妈一直以来喜欢的都是弟弟,可是听过他的解释后,我才猛然醒悟,父母对我并不是毫不在乎,而是觉得我比弟弟大,应该学会礼让,应该学会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