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共成长心得
尊敬的各位爱心人士:
您好。
我们特邀请尊贵的您与我们一同参与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sin1丰顺一中成长心连心活动。
在深圳的后方,我们相对落后的山区里有一批马上就要踏进高三的人生紧张冲刺阶段的十七、八岁的莘莘学子需要我们去关爱。他们刚刚跨入青涩的成年,正面对着人生第一次艰难的选择;眼前相对贫乏的物资条件并不会难住他们,而缺乏的自信和面对选择和压力时的心理辅导,急需我们去关爱他们。 提升自信心,激发个人潜能,明白积极进取的重要性,并懂得为自己制定目标和计划,付出实际行动,成为建设新时期祖国的接-班人;同时引导他们以感恩的心去面对家长、老师、同学和社会,让他们感受到这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
我们选择了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第一中学高三年级的学生作为我们成长心连心活动的对象,把我们的爱传播到青少年的心中,拉阔他们爱的世界!让他们具有感恩的心,感恩于父母、老师、同学,感恩于社会,化感恩为力量,奋发图强,回报社会。
由中国sin1全体学员通过采用社会感召方式,面向社会团体机构及个人开展爱心感召,带动他们奉献爱心,让整个社会都来关心青少年的学习和成长。
伸出您的手献出您的爱心。由我们把您的爱心送给山区的孩子吧!
活动介绍及各项工作开展记录请访问:#url# 进行了解。活动内容与开支我们都向社会公开,接受监督。期待您的参与。
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第一中学
中国sin1全体同学和教练团队
亲爱的爱心人士: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