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当天空出现一抹鱼白时,我已沉静在忙碌的工作气氛中。不为别的只为一份责任,一种奋斗,一念执着。
转眼间20xx年又到了岁末。年初时许下的愿望,确立的目标,你实现了吗?你完成了吗?不必感慨,岁月赋予我们的时间都是一样的,不会偏袒谁。在这有限的光阴里奋发向上,才不会等到闲白头空悲切。
曾经总认为心比天高,如今才明白情如纸薄。那些年少时的心高气傲,自以为是,无一不被磨灭在岁月的长河里。青春是懵懂的,无知的,好多事情都认为时间还早,路还很长,不去理会。蓦然回首,才发现青春早已在不经意间从指缝中流入岁月的海洋。有些事情我们都还未来得急感慨,光阴的利箭早已崩出青春的弯弓。
习惯了一个人在外漂泊的日子,虽然有时感到寂寞,却过的很充实。烦恼时,忧伤时、开心时总会写两行不太完美的文字抒发下。曾经的鸿鹄之志,年少时的异想天开现在都觉得是那么平淡。既然成不了龙凤,就做只坚强的蚁虫吧!
走入社会后一心的拼搏,奋斗,总认为自己还年轻,还有很多的时间可以挥霍,当自己的孩子都可以打酱油时,当别人的孩子叫自己叔叔时,当以前滚瓜烂熟的文章突然想不起来时,才猛然发现,自己真的老了。那些所谓的青春早已离我们而去。
青春走的太快,好多事情都未来得及感慨。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只知道加快步伐,却忽视了沿途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