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要感恩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生命,教会我做人的道理,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
三岁时,我每天缠着刚刚下班的爸爸让他陪我玩。劳累了一天的爸爸已经没有过多的精力陪我,但爸爸勉强露出一丝微笑和我玩耍。而我却认为爸爸根本没有用心,于是又哭又闹爸爸愤怒地扬起手掌却又慢慢地放下了。于是爸爸哄了我半天,答应给我买糖我才不哭。
六岁时,这时的我已经是“今非昔比”了今天把那家的玻璃打破。明天又把这家的草坪踩了一顿。妈妈又是赔礼又是道歉保证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然后把我带回家一顿臭骂,安生不了几天又开始了。
回家的时候,妈妈问我衣服上的口子是怎么回事儿。我吞吞吐吐地说了,妈妈却只是看了一眼说:“你知道你这件衣服怎么做的吗?是用蚕丝织的。蚕妈妈不是和你看的书上写的一样,吐丝结茧,它吐出丝后慢慢死去,蚕妈妈一共可以产卵几十颗,可它不能,因为它要织你身上的衣服,你这衣服是用蚕宝宝的生命换来的,但你并不珍惜它。”说着,妈妈把补好的衣服叠好,放在我的床头前。
九岁时,我得了肺炎。妈妈整日整夜地守在我的身边。一向繁忙的爸爸也推掉所有的应酬,每天下班就红着眼睛赶到医院。
在父母的照顾下我好了,但我却发现他们的头发白了许多。
现在,我长大了。学会给下班的爸爸倒杯水,帮妈妈做些家务。爸爸妈妈的脸上露出了微笑。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