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从现在起,让我们积极争做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参与者。希望我们广大居民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的活动中来,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牢固树立公共环境卫生意识和公共交通意识,做讲公德、讲文明、讲卫生的好居民。
二、从现在起,让我们争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创建文明单位是每位居民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要积极宣传创建活动的有关规定,让文明卫生行动家喻户晓、老少皆知。我们要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人,以自己良好的公德风尚影响身边人,形成人人关心文明创建、人人支持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风气。
三、从现在起,让我们争做环境卫生的维护者。无论你是离退休干部职工,还是普通居民,无论你是高龄尊长,还是少年儿童,只要你生活在咱们居住的小区内,你就有义务维护小区形象,积极支持和配合文明创建工作,服从小区管理,维护创建成果,做到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乱穿马路、不乱停乱放、不损坏公共设施、不损害花草树木、不随地吐痰、不讲粗话脏话、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做到向不文明行为告别,自觉抵制不文明言行。人们常说:“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送人一点文明,我们居住的小区就会愈加美丽起来。
广大居民朋友们:社区因你而美丽,你因社区而自豪。请您把单位、家庭、个人卫生打扫保洁好。我们深信:有了广大居民朋友的关注、支持和参与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一定会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