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小区是高品质的住宅小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宜人。但近期小区中出现了个别不和谐之音:小区公共围墙被破墙开门;私自占用消防通道;公共绿地变为菜地;此举不仅影响了小区的整体美观,更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侵犯了全体业主的共同利益,物业管理处多次协调未果。
为切实维护小区广大业主的利益,从源头上扼制违规现象的发生,从而有效避免该现象的蔓延,在城管的大力支持下,物业管理处联合xx社区将东南围墙缺口封堵,并拆除其私自搭建在消防通道上的障碍物,铲除了学习、栋前公共绿地种植的蔬菜。
此次整治行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大力支持。
我们诚挚希望广大业主共同维护小区的外观统一、和谐美观,同时也为您和您的家人以及小区大家庭全体成员的安全考虑,严禁一切破坏小区整体建筑风貌的行为,请不要擅自破墙开门,私搭乱建,严禁一切侵占公共利益的行为,请您从我做起。并敬请广大业主和我们携手积极用行动制止违章违规行为,共同维护小区秀美,典雅的居住环境。
爱护绿化人人有责,小区绿化是“居民家园的自然”,是业主们的共享资源,请不要将小区的公共绿地作为您的“自留地”,请与大家一起享受公共绿化带来的宜人环境,尊重绿化人员的辛勤劳动,对影响小区坏境卫生的各种不文明行为,要敢于劝阻并及时制止,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还小区清新自然的原貌。
小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小区的文明建设是物业服务人员和业主们共同的责任。望各位业主支持我们的工作,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我们的劳动成果。请自觉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等废弃物;请爱护公共设施,不涂抹、损坏、拆除;请不要不占用公共楼道、消防通道以及在公共区域堆放杂物等。因为我们的服务需要你们的支持才会做得更出色。
“小区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物业服务工作离不开广大业主的支持与配合,业主和物业都是小区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只有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才能共创美好和谐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用实际行动同创共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幽雅、和谐”的生活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