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共有同一个家园,共享同一片蓝天,居住在同一方土地上,同呼吸共命运,这就是我们的家,我们共同爱着她。
为了我们的家园能舒适、温暖、和谐、安全、美好,共建一个品质文明的小区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请从自己做起,从自己的家人做起,从每件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小区内地上车位、草地、道路、电梯、楼道、公共设施都是全体业主共有的,需要所有人共同珍惜、爱护。
为了大家的集体利益,一部分热心业主经过积极争取努力斗争,才有了现在的结果,大家能安心的把车停进小区里面。请别忘记,一定要自觉停车入位,车位已满的情况下请停放在小区外面,不要乱停乱放,小区内请慢速行驶。尤其是单元门前、道路拐弯地方、消防通道,请别随便停放车辆。车位属于有车业主也属于无车业主的。我们的小区属于刚需社区,小区内老人孩子很多,相信谁家都有老人或者孩子,他们都是弱势群体也是我们的亲人,为了我们亲人的生命安全,请你高抬贵手能够规矩停车在小区内减速行驶,别让悲剧发生,别让亲人流泪!!!!
管理好小区环境,是物业的职责所在,即使出于公事公办,必须管理好。同时也是我们每个漫谷人的事情,这是我们的家园,我们倾注了心血和美好希望的大家庭。发自内心地从感情上想要我们的家园能够干净、温馨、文明和谐!!
还有什么需要质疑的呢?还有什么需要犹豫的呢?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规范停车吧!!减速行驶吧!!电梯内请勿吸烟吧!!!别再践踏草坪吧!
这里是你的家,我的家,他的家,这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大家都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