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是我的女儿xx和女婿xx举行结婚典礼的喜庆日子。
首先,我对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同时,对两位晚辈的爱情走向成熟迈入婚姻而表示良好的祝愿!
婚姻是爱情的升华,是彼此双方对生活、生命的一种确认。婚姻也是一种契约、一种责任,它不仅仅需要温馨、浪漫,而且更需谦让、理解和经营。爱情一旦成熟,就是走进婚姻的殿堂,建立幸福的家庭。此时此刻,作为父母,看到你们今天的成长、成熟和成功,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真诚地希望,你们今后能够互敬、互爱、互谅、互助,无论贫困还是富有,无论健康还是疾病,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远心心相印,比翼双飞。
最后,我再一次感谢在座的每一位亲朋好友,祝愿你们婚姻美满、家庭幸福、财源广进、事业发达!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