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两个孩子的大喜之日,非常感谢各位拨冗光临。喜事嘉庆家家有,情深意浓代代存;黄金有价,情义无价,我们全家因各位高朋挚友如邀而至感动万分,请接收我们全家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孩子结婚,辱承各位厚仪相赠,并荷奖言,益深感愧。两个孩子长大成人,虽业有小成,与社会形势相比,实不足为怀,今后仍需各位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帮助提携。
最后,我代表我们全家向精心组织这次婚礼并为之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为贺大喜,仅以薄酒诚酬,略表寸心,若有不周,敬请海涵。
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家兴业成,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