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结婚的大喜日子。大家给我面子,前来喝酒,前来捧场!在这里,我首先代表我的全家向各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
第一句话是:祝福这一对新人!作为一个男人,我有一个儿子,儿子不错,我很骄傲!作为父亲,我和我老婆一起把这个孩子从小养大,供他完成大学学业,可以说吃了很多苦,但我们毫无怨言,因为这是我们的责任。现在,他长大了,找到了新娘,成家立业了,我也很高兴。因为,我们终于完成了人生的一件大事,了却了最大的一个心愿!所以,今天晚上我非常高兴,我把我们全家人的祝福都一起送给这个孩子:你们好好过日子!早点让我当爷爷!
第二句话是:感谢我的老亲家!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我的儿子再好,他一个人也成不了新郎,必须要有一个人肯嫁给他,这个人就是今晚的新娘子。我对这个新娘子非常满意,我们全家、包括老奶奶都非常喜欢新娘子,非常热烈地欢迎你,成为我们家的媳妇。
第三句话是:就是感谢大家!俗话说得好,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我今年五十多岁了,成功也好,不成功也好,一条切身的体会就是,人生一定要靠朋友。今天晚上来的,除了我的家人,都是我的朋友、我儿子媳妇的朋友!你们到这里来,喝这场喜酒,是看得起我,看得起我的儿子、看得起我的媳妇,我在这里说声:谢谢了!同时,我在这里也拜托大家,请你们一定多多帮助、多多扶助这对新人!他们虽然当了新郎、做了新娘,但无论在事业上还是生活上,都还有很多很多的地方需要加强和完善,需要各位朋友的引领和帮助。我相信,我们家的人是懂得知恩图报的。有朝一日,他们如果成功了,一定不会忘记大家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