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儿子王xx与儿媳刘xx喜结良缘的好日子,承蒙各位光临,婚礼倍觉喜庆。在此,我谨代表我和我的亲家两大家族向各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感谢你们在我儿子、儿媳成长过程中付出的努力,正是你们无私的帮助和深切的关爱,才使他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和我的家人给予的无私关爱和有力支持!
我还要感谢亲家,感谢你们把这么好的闺女嫁给了我的儿子。从儿子呱呱落地,到今天看着他们建立家庭,我感觉到了,这是我人生最大的成就!从此,刘xx不仅是我们的好儿媳,更是我们的好女儿!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我想对儿子儿媳说:从今天起,你们成家了!不管你们今后身处顺境还是逆境,不管是富有还是贫穷,不管是幸福还是疾病,你们都要相敬如宾、相濡以沫、相扶到老。在人生旅途上天天相伴、心心相印,时刻牢记感恩、勤俭、奋斗、责任。你们要对家庭充满眷恋,对朋友充满关爱,对社会充满感激,对生活充满希望。孩子们,人的一生是不容易的,在面对生活琐事、面对人生难事时,更要做到理解、谅解,宽容、包容。儿子、闺女,父母一生的努力,就是为了让我的孩子幸福、平安、健康!我们将时时刻刻爱着你们,日日夜夜想着你们,我们永远是你们的感情基地和可靠后方!
日吉辰良兮风和日丽,鸾凤和鸣兮珠联璧合;百年好合兮鸳鸯比翼,洞房花烛兮满堂生辉。万分感激爱神来临,真诚祈求上天永远关照我的儿子、儿媳,祝你们永远幸福、永远开心、永远美满!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的光临,淡酒薄宴不成敬意,还望大家开怀畅饮,也借此机会祝愿我们的亲情、友情源远流长,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