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双方父母致辞婚礼现场双方父母
大家好!
今天,良辰佳节,福星高照!爱子xx和xx小姐喜结良缘!作为一家之长,因为你们的大驾光临,给结婚庆典增添了无尽的喜悦和欢乐,带来了吉祥和圆满!在此,我代表x氏家族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最衷心地感谢和最热烈地欢迎!并对远道而来的亲朋好友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花团锦簇,硕果飘香!在这美好季节,在这良辰吉日,举国庆华诞,全民皆大喜!逢大喜之时,今天,爱子xx与xx小姐通过相识、相知、相恋、相爱,到今天携手步入神圣的婚礼殿堂,喜结百年之好!作为父母,我们无比激动和喜悦,良缘由夙缔,佳偶自天成。你们的美满结合,不仅意味着一个幸福家庭的诞生,更意味着一份责任和道义的承担,意味着一种鱼水相依相守,意味着一腔互敬互爱的依恋。
此时此刻,作为一家之长,我要对儿子和儿媳说:“从此后你们已经长大成人,在人生今后的旅途中,你们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济。”希望你们“今日赤绳系足,未来一定白首同心”。在今后的日子里,互敬、互爱、互谅、互助,用辛勤的汗水浇来生活的枝繁叶茂,用聪明才智收获事业的花红果硕,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作为双方老人,我们今天最大的愿望就是:你们夫妻要一生一世、恩恩爱爱、美满幸福;我们最盼望的事儿就是:我们早抱孙子或外孙子;我们最想说的就是:你们今后要孝敬双方父母,常回家看看。
今天的结婚庆典隆重而热烈,喜庆而祥和,主持人以及礼乐队、餐厅师傅们功不可没,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才华横溢的主持人xx;感谢久负盛名的xx礼仪公司,感谢给予优良服务白林宾馆的全体工作人员!我给大家鞠躬了!
最后:我再一次感谢在座的每一位亲朋好友,祝愿你们婚姻美满,家庭幸福,财源广进,事业发达,永远健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