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我来自四三中队,今天,就由我代表四三中队在国旗下讲话,我讲话的主题是:努力学习!
同学们!
在我们欢快的校园中,在如此优越的学习条件下,有的同学却有着不正确的认识:有人认为:“学习是一种负担,它不如玩耍快乐”;又有人认为:“学习如同嚼蜡,它不如奶酪面包香甜”;还有人认为:“学习只是走过场,学与不学都一样”等等。可是,我认为学习是一首乐曲,它可以使你陶醉;,学习是一种享受,它可以使你充实。
只有学习!才能知道自己落后。只有学习!才能找到与别人的差距。只有学习!才能使你奋起直追!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边苦作舟!”同学们!努力学习吧!追求上进吧!读书会让你心灵得到滋养变得高贵;追求会让你目光深遂看得更远。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