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湛蓝的天空像一片大海。白云在天空飘荡着,有的像雪白的小兔子,有的像乖巧的小狗,还有的像可爱的小猫咪。
蓝蓝的天空下,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大山高耸入云。山下有一片树林。树林里住着小鸟。瞧,小鸟妈妈正在喂小鸟吃虫呢。草地上的鸡妈妈正在教它的三只鸡宝宝走路呢。草地上有许多五彩斑斓的小花,可美丽了。花儿散发着扑鼻的香味,引来了蝴蝶,蜜蜂。看,它们正在花儿上采蜜呢。
草地旁有一条小河,小河清澈见底,它正在哗啦啦的流着,好像在说:“我们做朋友吧!”水面上有许多大荷叶,水中还有一群小鱼,小虾和小乌龟,它们在水中游来游去,好像在比赛“跑步”。
我喜欢这美丽的夏天。
夏天来了!它是一个游泳的季节。每到夏天,游泳池里挤满了人,做游泳池生意得老板都开心得合不拢嘴了。
夏天更是树的季节。你看!夏天一来漫山遍野就露出一片片浓浓的绿荫,让人招架不住。厚厚的叶子好像抹了一层蜡,闪闪发光。
夏天也是蝉的季节。说起蝉,我就不禁想起它的蜕变。蝉的幼虫在树下的泥土里吸了五年的树汁,脱了不知道多少次皮,才变为成虫,从地下爬出来一展歌喉,却在完成了终生大事后渐渐死去了。
夏是如此缤纷、惊喜而又酷热,但这又怎么样?虽然夏天是一个使人受不了的季节,但你我都抗拒不了,为何不放开心胸多接受一点,你就会发现夏天是那么美丽。
送走了温柔的春姑娘,迎来了美丽的夏天。
早上,小鸟叽叽喳喳地吵醒大地,小花和小草有了一点变化。小草的身上有了几滴露珠,像钻石,它们调皮的在小草身上滚来滚去。太阳公公也慢慢地探出了火红火红的脑袋,把天空中的白云染得通红通红的,可真漂亮,就这样又美好又快乐的一天开始了。
中午,太阳像一个火红火红的大火球,小花和小草被晒得垂头丧气,有拉着脑袋。知了大喊着:“热死了,热死了,太热来了。”天气很热不过菜园里可热闹了,番茄它的小草帽太小了,抵挡不住太阳威力,被晒的通红通红。冬瓜在叶子后面,在晒太阳浴,只有包心菜不正常,因为它得了重感冒,穿了一层又一层的衣服。
晚上,太阳公公下班休息去了,月亮姐姐出来接班了,它的旁边还有许多星星妹妹。满天的星星像一颗颗宝石,正一闪一闪地眨眼睛,偶尔有几缕凉风吹的我心旷神怡。萤火虫提着它的小灯笼来参加夏日音乐会。青蛙从水里跳到荷叶上开始男生独唱,蟋蟀拉着小提琴给青蛙伴奏。夏日音乐会一只到午夜才散去。
啊,多美的夏天呀!
夏,悄悄地来到人间,它,带着炎热又让暖风扑来。
知了爬上树叫着:“吱吱,热死了,热死了。”小狗哈哈地吐气,觉得非常热。
小草已不是春天的嫩绿,而是夏天的深绿。花儿们欣然怒放,多美的景象啊!
人们坐在大树下乘凉,拿着大扇子,呼呼地扇着风。孩子们在吃冰棍、抓蛐蛐、捉迷藏,还有的在原地聊起了天。大家三人一群,两人一伙,玩的玩,说的说。瞧,远处还有放风筝的哩!
传说中,夏天是最美丽。我也有点这样的感觉。为什么说只有一点呢?因为夏天宝宝太调皮了。
春天很凉爽,但春天一过去,炎热就扑面而来。那是因为夏天宝宝等这一天已经等得迫不及待了。但是春天姐姐还是不肯走。夏天宝宝只好努力争取属于它的时间。秋、冬弟弟一看这事,觉得很好玩,也搅和进来了。所以,大家知道为什么广州这段时间时冷时热了吧!
而且我还觉得夏天宝宝挺“自私”的。仗着和太阳公公是好朋友,就对太阳公公说:“人类太可恶了,破坏大自然,乱砍树木,不文明!让我们一起来教训一下他们吧!”太阳公公一口答应了。其实夏天这么热,真的很大一部分是我们人类造成的。我们也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当然,有抱怨也有表扬的。其实夏天宝宝也有他可爱的地方——为我们带来了夏日的生机。一片绿荫衬着蓝天和白白的云朵,多美啊!人们在树下玩耍、聊天、吃西瓜,多惬意的画面啊!
夏天宝宝,我还是喜欢你;夏天宝宝,我欢迎你的到来。
天气渐渐热起来了,炎热的夏天到了。
清晨,太阳从东山上微笑地升起来了,天空中一点儿风也没有,柳树无精打采地垂着头,好像做了什么错事一样。
午后,大地被太阳炙烤得快要裂开缝来,柏油马路热得黏糊糊的,连鞋子都快要被粘住了;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大声喊道:“好热啊!好热啊!”太阳公公把人们的脸晒得通红通红的,好像熟透的苹果似的。在知了不停的叫喊中,突然,一阵隐隐约约的雷声在空中响过,人们听到轰隆隆的雷声,就加紧步伐赶回家,小鸟也似乎听到了雷声,就像箭一样飞到屋檐下躲避。过了一会儿,天空下起了黄豆般的大雨来,雨水溅到地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水花儿。大约过了一个小时,雨终于停了,几缕金光从天空照下来,太阳公公又挂在天空中,张开了笑脸。
傍晚,夕阳把天边的云朵染红了,就像涂了胭脂的少女一样,美丽极了!
晚上,一阵阵南风悄悄地吹过,街上的行人越来越多,有的在散步,有的在逛街,还有的在跳舞。凉爽的风,温馨的情,弥漫在这夏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