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刚刚毕业的我自豪而又兴奋地踏上幼教这片热土来到迪米亚时,我被迪米亚的一切给吸引住了。渐渐地我走到孩子们中间时,感觉有些羞涩又有些紧张。诚然,来到迪米亚幼儿园,也有两年了酸甜苦辣样样都有品尝到可品来品去觉得,酸也甜,苦也甜,辣也甜!这是我身在迪米亚的切身体会。
迪米亚的气氛让我懂得怎样提升自我、挑战自己,不断发挥自己的潜力和干劲。让我知道只有在平凡的工作中勤恳地付出,才能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迪米亚短短两年的教育生涯中,我与孩子一同生活、一同学习、一同做游戏。我发现孩子们与之前相比真是大有改变,现在只要他们听到音乐就能分辨出是什么风格的音乐了,而且还会编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动作。
每当我们分组玩游戏时,每一组的孩子都很团结,都想争第一,为他们的团队争荣誉。而且他们的动手能力也很强了,瞧,我们教室里放的那些精致的道具都是我们小朋友自己动手做的,动手能力可强了。这都是我们迪米亚独有的《生存课程》训练出来的。所以在我们的生活中,生存能力是至关重要的。
那么现在我们的科技越来越发达,在我们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中,我们有了生存能力是不够的,要生存必须靠口才。拥有一副好的口才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迪米亚经过多年的研究和探索,精心研发了适合幼儿学习的“幼儿领袖口才”一书,重点培养幼儿如何突破自己,打开心门,大胆的展现自己。成为自信、勇于挑战的孩子。
你看,那位小朋友是我们k2a班,以前他是个内向、害羞的孩子,可是自从我们迪米亚开设口才这一门课程以后。他通过训练,现在成为一个大方、自信的孩子了,而且还会编很多故事,还是我们班的小小主持人呢!现在只要有上台的机会,他就大胆地秀出自己。我不得不佩服他,因为还记得我像他这么大的时候,我是那么的胆怯,更不用说上台表演了。也许那时就有口才课,那现在的我会更不一样,真的很羡慕我们的孩子。
我愿永远的做一名优秀的园丁,在迪米亚的摇篮里与孩子们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