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三中领导给我这个机会参与女儿人生重要的一刻——初中毕业典礼!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生家长,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初中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三年前我们选择了三中,是因为三中校长致力于传承“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上下而求索”的屈子精神、营造“笃志博学求真至善”的校园文化。一个十几年如一日,志在用深厚的文化底蕴去影响、感染学生的学校怎能不吸引我们?一个有着敬业精业教师团队的学校怎能不让我们去选择?三中——绝对是适合我女儿发展的学校,感谢三中的各位领导!
三年前我们选择了三班,是因为三班有肖老师领导的优秀团队!正是这个优秀的教师团队,用爱心滋润着孩子们快乐成长,用博学引领着孩子们求知的乐趣,用心血和汗水托起孩子们心中的梦想,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家长,我深深感受到三班的老师们,不仅有着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教学水平,更有着无私的爱心和细腻的情怀。我们才能欣喜地看到孩子的成长——由稚嫩变得成熟,由懵懂变得理性,由张扬变得沉稳。感谢肖老师——博学敬业又爱心满满;感谢胡老师——优雅细腻又严格要求;感谢陈老师——幽默理性又慈爱如父;感谢王老师——风趣乐观又亲和睿智;感谢刘老师——严谨智慧又温柔可亲。三班的老师如此,三中九年级所有班级的老师也是这样!
不会忘记老师们的忍辱负重——委屈牺牲自己成就孩子;在这里我想真诚地对肖老师说一句——您辛苦了!这三年对您来说是多么不容易!这三年对所有的九年级老师来说都不容易!不会忘记老师们的敬业奉献——每天早上7点就到校辅导学生,每天中午陪同学生过关,每天放学义务给学生授课……你们的坚持是给学生言传身教最完美的诠释!
同学们,在即将分别的时候,请记住:要常怀感恩之心。对父母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你生命,抚育你成长;对老师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你教诲,让你懂得道理,学会思考;对同学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你关爱和支持,在人生旅途上心手相连。
最后,我提议,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的校长,献给我们的恩师,献给我们成长起来的孩子们!
祝孩子们在新的征程再创辉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