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的回转,时间的流淌;四季的变化,指针的前进。一切彷佛那么自然,在天地间不断重复着,这,是生命的旋律。偶而独自在街上排徊,大街小巷,车水马龙;相聚,又分离,不断的重复,身边经过几个人了?陌生的脸庞,在心中荡漾。然而,离别总相伴着相遇,我们只不过是这列旅途上的旅客,改变不了旅途的轨迹。那偶然的一次邂逅,犹如春光般温暖,鲜花般灿烂。
然而生命总是如此辗转,你被病痛磨练,被不如意之事洗遍全身。让你站上高高的尖塔,却又将你重重摔下,无数的悲痛、哀伤席卷而来;或接受,或遗忘,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事。
回忆,叹着往年美好过场,如今却不复以往;沉浸,夜色如醉,心波荡漾。望着已泛黄的旧照,潸然落下,多想将时光禁止于此,多想把岁月翻新,重来一次。
但,无论如何……生命终将有逝去的那一天,每个人只要活着,就会不停失去,但失去之后,我们仍拥有许多。将身心洗净,杂念抛除,空空如也,投入大地的怀抱。
时光逆流,生命轮回,生命又奏响了另一曲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