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初春的河边的柳树,一个个嫩绿的小芽从树枝上探出。柳枝在微风中摇曳,多么妩媚动人。
我喜欢夏日里独自一人走在泥泞的池塘边,感受荷花的优雅。他拿出淤泥而不染的神采,那纯洁朴素的精神,多值得我们赞赏呀!
我喜欢秋日里漫步在丛林间,欣赏秋天火红的枫叶,红的那么热情,那么浓,似红云、像朝霞。像远看去,一片红色的林海好像一团火飘荡在天边。啊!好美啊!
我喜欢深冬里的故乡——东北的雪景,房顶上、屋檐上、树梢间、栅栏上、马车上、山沟里尤其是那满树的雾凇,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闪闪发亮,到 处都成了雪的海洋。远远望去,雪花是那样洁白无瑕。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奔向雪的天地,在雪地上打滚、玩闹,喊叫声连成一片,把树上的雪都给震到地上了。
我喜欢站在海滩上,闭上眼睛,倾听海边那悦耳的歌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似乎闻到大海的气息,我赤着脚踩在沙土上,发出吱吱的声响。海风吹到脸上,这时我好象拥抱着大海,舒服极了,我真想对着大海吹一声海螺,然后大喊一声:“大海,我爱你!”
我最喜欢生活,它是那样丰富多彩,你一定会不由自主地说:“啊!生活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