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春天到了,春风姑娘把寒冷的冬天吹走了,送来了温暖的春天,我脱掉厚重的棉袄,换上春装去找春天。
春天在哪里呢?原来春天躲在了田野里。农民伯伯在高兴地播撒谷粒,谷粒宝宝在土里拼命长大。
春天又躲在哪里呢?原来春天还藏在了小溪里,小溪里的冰融化了,小鱼在水中调皮地游来游去,像小孩子一样在水中嬉戏玩耍。一群小蝌蚪在水中游来游去,好像在焦急地找它们的妈妈。
春天还会藏在哪里呢?原来公园里也藏着春天。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歌,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家来唱歌呀!”小草苏醒了,它使劲地往上钻,最后终于钻了出来,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河边的柳树长长了头发,春风为柳树姑娘梳头,小鸟为柳树姑娘唱歌,柳树姑娘还用河水来照镜子呢!
春天还会藏在哪里呢?原来,春天一直藏在我们的身边呀!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