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春姑娘是个有魔力的仙女,她一挥手上的魔法棒,所有的植物都被唤醒了。
春姑娘对着小草一挥魔法棒,它们便伸个懒腰,打个哈欠,扭扭小腰,做起早操来。
春姑娘对着小花一挥魔法棒,小花们就扭扭头,理理自己乱乱的花瓣,等待着小蜜蜂和小蝴蝶来采自己的花粉。
春姑娘对着柳树姐姐一挥魔法棒,呀,下雨了!柳树姐姐把头发伸进清澈的河水里,梳洗着自己长长的秀发,洗好了。柳树姐姐拿出一块柔软的云来擦干长发。蒲公英带着小花飞到柳树姐姐的头发上,显得她更加优雅美丽了。
春姑娘对着天空一挥魔法棒,顿时,雨停了,沾上露珠的小花小草们显得更精神了,湛蓝的天空出现了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把天空衬托得更美了。
春天来了,有温暖的风吹拂着,有鲜艳的花争奇斗艳,有青青的小草装饰小土坡,还有天上的白云悠闲地散步。春天的景色真美丽,我爱春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