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先给小草穿衣服吧!绿油油的小草、嫩绿的小草、碧绿的小草、青翠的小草、小草都穿上了靓丽的衣服,绿毯似的小草,茁壮成长。他们探出头来迎接第一缕阳光,唱出春的第一支歌。
春风吹拂下送来了阵阵花香,花儿打扮得很美丽,火红的杜鹃花、花园里花五颜六色。它们开的那么灿烂娇嫩,花儿缤纷绽放。勤劳的蜜蜂说:“春姑娘都把我们变得绚丽多姿。”
今天,我发现我家的吊兰变绿了,花盆里的花都张开了笑脸,还有我家门前的那棵雪松,它巨大无比,长了一些像花生一样的东西。三叶草撑开了雨伞般的叶子。铃兰花长出了像铃铛那样的花朵,风轻轻吹过就奏出铃铛般的声音。
春天的景色真奇妙啊!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