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季节,然而它就在我们身边。
清晨,昨日还是小小的花骨朵的山茶花,今日,却绽开了它那梅红色花瓣,仿佛在说:“玫瑰花呀玫瑰花,我比你开得早,等你开了之后,要不要再和我来比美呀!”山茶花在微风中摇曳着,吸引来许多昆虫。
我走着走着,突然,一阵清香随着春风飘进了我的鼻子里,哇!结香树开花了,结香树的花小小的,但一朵朵小花组合在一起,就形成了一个大大的花团,而一个个花团又组成美丽无比的结香树,结香树开花的时候没有叶子,那小小的花黄里透白,泛出一阵淡淡的清香。
春天,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从长时间的冬天眠中渐渐醒来,去寻找食物。我们家的小乌龟也醒了,在池子里爬来爬去,好像在说:“有吃的吗,有吃的吗?我一个冬天没吃东西了,好饿啊,好饿呀!”
现在,天气虽然还是春寒料峭的,但却丝毫没有阻挡一些植物开花和动物们苏醒,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