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您们好!
大家的东西大家爱。这句话说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却并非容易,我们班里就存在一些不爱护公物的现象,如有的同,学踩椅子,踢门,砍粉笔头……这些都说明现在提出这个间题,很有必要。
爱护公物,爱护国家财产是社会主义公民的一种美德。作为一个学生,首先应该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学校是为国家培养人材的地方,爱护学校的财物,就能使同学们在一个良好的舒适的环境中学习。
其次,学校财产是工人同志通过寒勤劳动创造的。我们随意破坏学校的财产,实际上就是不珍惜工人同志的劳动成果,这不是我们学生应该做的。
我们学校是重点学校,国家花了上千万元为我们建新校舍,增添各种设备,目的是为了我们更好地学习,将来好为建设祖国多出力。作为我校的同学,就更应加倍爱护学校的公物。
我们班所以出现不爱护公物的现象,主要原因是部分同学对这一问题缺乏足够的认识。现在提出这个问题,相信会引起大家重视。愿我们班人人爱护公物,人人争当爱护公物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