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公物演讲稿300字 爱护公物演讲稿幼儿园
老师们、同学们,早上好:
这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护公物,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秦皇岛第三中学经过了几年的辛勤劳动,发奋工作,学校不断发展壮大。使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这天与先进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教学设施和一流的育人环境,是无数年轻学生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成真的理想的大厅。置身于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所有的新教学大楼、平整的草坪上干净、整洁的小屋子里,自开车把错落有致,在教学楼的白墙,新型门窗的桌子和椅子,充满现代气息的多媒体系统,和同学们忙碌的图…在学校里到处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但在这一场景中,已经有一些痛苦的不和谐的现象,例如:只是被打扫干净的地面上有一些同学把专业及废纸,堆放在窗台上吃剩下的方便面抓住了水的水;干净的水池边纸团、方便面汤包随处可见,被用来传递知识粉笔,也成为同学们的手中把子弹;良好的消防栓成块玻璃、墙壁、门窗、散热器此刻会显得难看的足印,“爱护公物从我做起”倡议书等等,这些现象在以整洁有序的环境似乎格格不入,把这些活动,我想就应感到惭愧。
此刻提倡素质教育,我觉得爱护公物都是人生最基本的质量,保护公共财产是一名男子的高质量的体现,是一个个人的善良的心的写照。爱护公物更能反映一个社会风尚,展现一个班,一所学校,一个国家的精神,更反映了一个民族素质。一个好公民爱护公物,从小处告诉能体现一个个人道德素质的高低,学校的好坏校风;从一个国家的人都说也反映了文化素质的高低。和爱护公物是一个十分简单的事情,不需要绞尽脑汁的长篇演说,更不需要很悲壮的誓言的决心,只要是投足手,在每一个点小,能够引进到他人乃至一个礼貌的香味,让爱护公物,保护环境成为咱们每个人的一种文化中,成为一种时尚。
因此请让咱们3班所有的学生都对所有学生发出倡议“爱护公物从我做起”倡议书:爱护公物,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爱护公物,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让咱们留意移动桌子和椅子,昆虫关上窗户打开,给他人带来一个安静的。
爱护公物,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不好在白墙上调子擦伤了,别让无辜的玻璃是咱们撞的碎片。
爱护公物,保护环境,从身边做起,不乱扔垃圾,确定饮料、捡起纸屑,保护校园环境的健康。
爱护公物,保护环境,从此刻开始,不好践踏草坪,无耻的不是花草树木,让校园玫瑰花。
老师们、同学们,像一朵花留在手锦,持续脚草如喂!“爱护公物从我做起”倡议书
关心学校,咱们的职责;咱们的学校,咱们的义务:爱学校,咱们的愿望。
咱们的陋习财产损失,使咱们更多的保护咱们的领悟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这天开始,让咱们共同发奋,美丽的校园更加丰富多彩,和谐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