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语云: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爱护公共设施是一个人崇高品德的表现,是一个人完美心灵的写照;爱护公物能展示一个学校的人文面貌,显示一个社会的风尚,然后体现一个民族的素质。当你在课桌凳上划出几道深深的印迹时,你难道不觉得它们的疼痛犹如刻在你自己脸上的刀痕一样难受吗?
爱护公物其实并不是一件很难做到的事情,只要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就必须能够改掉不良习惯,成为一名公物环境的保护者而不是破坏者。
在此,向大家发出如下倡议:
爱护公物从我做起,挪动桌椅留意翼翼;开门开窗轻手轻脚;
爱护公物从小事做起,不好在洁白的墙上蹬踏留迹;不好让电灯开关面目全非;
爱护公物从身边做起,随手关灯节约每一度电;关好水龙头,然后节约每一滴水;织梦资料管理系统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杜绝损坏公物破坏环境行为。把美的外在形象与良好的德行结合起来,做一有个礼貌、有修养的学生。让我们一齐用这天的发奋来创造我们校园完美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