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下午大概六点半,到班集合。看到了一张张新面孔,心里憧憬着之后的军训。我们按照老师的要求搬了新的桌椅,然后便去领了军训服装。拆开后看了一下,觉得军训服装很好看。
到了正式军训的第一天,我们换好了军训服装排好了队,就走去了体育馆。刚走进大门就被体育馆的高大给吸引了。我们都坐下来后,便开始了军训动员大会。校长、老师、同学都讲了一些关于军训的内容和要求。然后,便是教官们的规范演练。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我们看完后全体鼓掌。接下来,就是教官们带着自己的队伍到各区域开始训练。教官先是帮我们调整好队型,然后才开始学习单个军人动作。我们依次学了稍息立正、跨立、蹲下起立、停止间转发等等。
就这样军训了两三天,我们排的同学都很熟练了。教官又教了我们怎样走路、怎样跑步。一开始做的很糟糕,经过一遍遍练习,我们的动作也是很干净利落。教官也说很棒,让我们保持。
我觉得这次军训很有意义,军训是锻炼我们每个人的意志,想让我们战胜遇到的挫折。军训也让我们加强跟别人交流,也交到了许多好朋友。他们和我一样,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无限期待与希望。
希望以后的自己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