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以前的老毛病——马虎。
1、多音字注音,那个尽我错了,把3声写成了1声。
2、找不同类的那道题我竟然也错了一个。
3、找正确的一组词的那道题我真是太马虎了,想着b去写成了c,要是这道题对的话我就全班第二了。
4、选择填空那题失分的原因是不自信老认为自己的是错的,别人是对的,让我原本写对了,又划了。这些不该错的一共加起来扣了6.5分。还不错没扣。
这次考试我感觉很不满意,因为都错在不应该错的地方。这次考试让我知道了我哪里不足,还让我知道了要相信自己,我要加强改正。我相信,只要努力,在期末考试的时候,就一定能考出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