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报考了全国声乐七级考试。
临考试前几个星期,我感冒了,妈妈着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不得了,给我买药,让我吃药,快到考试的日子了,我的病还没好,妈妈就给我付上钱,让我去打针,打了三天针后,我的病情有些好转,但是,妈妈还是叹了口气:唉,只能这样了,反正明天就要考试了,我也没办法。
今天是8月5日,我参加声乐考级的日子终于到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妈妈、奶奶,一起赶往柳泉艺术学校。
到了柳泉艺术学校大门口,我看到路边的汽车是车水马龙,校园里的人是人山人海。我想:竟然有这么多参加音乐考试的小朋友,我下决心一定要考好。唱歌考试是分考场的,我是第一考场,不过,还有2、3、4……考场。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的功夫就到我唱了,我是第一考场的第一位考生,我唱的是《精卫填海》和《柳桥的故事》,我用了3、4分钟就唱完了,我们是在声乐教室唱的。过了二十几分钟后,我们第一考场的考生就唱完了,第二考场的考生开始了。我唱完了以后,妈妈、爸爸、奶奶就接我回家了。
过了几天,妈妈接到电话后和我说:“你的声乐考级合格了!”我非常高兴,终于合格了。
我的心情又轻松又高兴,声乐考级合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