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少男少女们歌唱……”“一片绿叶,一支歌曲……”“他砍啊,割啊,这回啊……”看吧,正在进行的朗诵五级考试,在c区演播厅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在考试之前十几天,我们就开始进行有关这次考试的练习与复习了,因而是个个都想快速过五级(怕比他人晚一步),并多有了准备。
前日,我先来到了演播厅旁的抽号处,签到并获得了3号题:气息绕口令《数葫芦》,音变练习《省体委的女选手》,诗歌朗诵《我为少男少女们歌唱》。随后我来到了c2教室进行复习,直到下午三点半钟,就开始考级了。这一场,惊险得紧嘞——
我得到了号数19号,就来到了考场。看着一个个在我前面的同学上了舞台,我心中的紧张之情愈发浓烈(后面只有五六个人,还都是六级的考生,因此可知我是五级的最后一个考生)。等到了18号考生下了舞台,我就装作毫不紧张一般上了去,在两个考官的注视之下,我开始了我的表演(但刚开始就说错了号数,说成了18号):
“南园一堆葫芦,结的滴里嘟噜。甜葫芦……”“省体委女子短跑组的女选手不仅……”“我歌唱早晨,我歌唱希望……”考试完毕之后,我想了一下,感觉朗诵的还可以(因为老师在我朗诵时一直点头,打了几个勾)。
希望可以考过吧!加油!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