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很多成功,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我也向往成功,因为成功能带给我们快乐和喜悦。我有过这样的经历。
我记得有一天,我要去参加舞蹈考试。在我看来,考试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舞蹈是关于身体的。我学跳舞的时候,很羡慕聚光灯下的姐姐们。真是打击。它们很漂亮,很漂亮,我有一个熊猫肚子。我自卑,难受。练舞一年,节食一年,啤酒肚不一定小。
考试的时候要穿紧身衣,但无论如何也不会穿考试服。我怕考试老师看到我啤酒肚给我打低分。老师安慰我:别怕,评委都很温柔,相信你能行,加油。在老师的鼓励下,我不情愿地穿上了考试服,走进了考场。
舞会开始了,音乐响起,舞台上耀眼的灯光让我眼花缭乱。这时,我忘记了在,的啤酒肚,跟着音乐跳舞。我把自己想象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在舞池里翩翩起舞,如此无私。第一次觉得跳舞这么美。我一直以为跳舞不是我这种丑小鸭能学好的。只有白天鹅才有资格在舞池里跳舞。
最后,最后的组合测试结束了。一直隔着门看着我们老师,所有的烦恼都没了。我从舞蹈室出来后,舞蹈老师夸我是白天鹅。她还跟我说:“白天鹅不是说身体好看,而是你要相信自己。没有人生而完美。”
成绩终于公布了,我考了个好成绩。我通过了!我通过了!耶!我像个疯子一样,拿着考级证书狂奔,仿佛全世界都能听到我的哭声。
现在,每当我考上证书,我都会想起那一天,因为那是我第一次成功的经历,让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