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长椅上,深深地松了一口气,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考级终于结束了,我终于晋级了!回忆着刚才经历的考级,我如同炼狱,紧张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考级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坐立不安,不断地练习着动作。随着一批又一批学员进出,我越来越紧张,汗水浸湿了跆拳道服。
终于轮到我了,我和其他同伴一起进入教室,老师一脸严肃地看着我们,我紧张得说不出话。老师指挥着我们做一些简单的动作,我熟练地跟着大家一起做。可有一个动作我记得是把手抬到头上方,其他人却都放在丹田处。我坚信自己是对的,就没有纠正,同学们都诧异地看着我。
考级结束了,我走出教室,同学们纷纷凑到我身边,我还以为是夸我做得好呢,可他们说我有一个动作做错了。我马上意识到刚刚那个与众不同的姿势是不对的,我一下子瘫坐在椅子上,内心忐忑不安:“完了完了,我怎么那么笨啊!考级不会失败了吧?”太阳无情地炙烤着我,令人感到燥热无比。
过了一会儿,一个同学喊我去考级教室,我提心吊胆地走进去。老师看到我,便让我重考一次。我心花怒放,终于有机会弥补之前的过失了。
我小心翼翼地打完了整一套动作,时不时留心观察老师的神情。动作打完了,老师对我点点头,示意我可以出去了,但我还是很担心,担心老师会因为之前的失误而给我扣分。
成绩出来了,我考级成功了!我欣喜若狂地走出大门,阳光变得柔和了,树叶沙沙作响,仿佛在为我鼓掌。
这一次有惊无险的考级让我吸取了教训,对于任何细节,都不能麻痹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