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去甘肃游玩。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寿鹿山。寿鹿山位于甘、蒙、宁三省区交接处。森林覆盖面积574公顷,以天然林为主。自1995年批建为省级森林公园以来,经当地政府植树造林的不懈努力,现已建成为集吃、住、游、乐于一体的旅游胜地,正式对游客开放。
我们来到了寿鹿山脚下,那白色的阶梯,仿佛一架天梯竖在前面的陡坡上。我看到这,不由自主地想到了铺路的人,他们用心血和汗水,换来了游人的欢乐……想到这里,我觉得他们真是无名英雄!
我立刻找了根小棍子,怀着激动的心情,朝山顶爬去。几百米之后,我已是满头大汗,我喘着粗气,回头望去。不望还好,这一望,吓得我险些滚下山去。原来,下面的一切事物,都变的很小很小了。大约半个小时之后,有些人已经打了退堂鼓,但我还是决心向上爬。不知什么时候,我已经爬上了山顶。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得到最好的收获就是: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有毅力,不管什么事情都能成功!
第二站,我们又来到了黄河石林。黄河石林位于甘肃省景泰县东南部的中泉乡龙湾村,景区占地面积34平方公里,其中石林面积10平方公里。xx年1月被xxx批准为国家地质公园。
我们一起欣赏这千奇百怪的石林。“瞧,那个像一个正在睡觉的人。”“看!那像个狮子头!”“这像个老虎。”……真是让人目不暇接!
看了好一阵,爸爸说该回家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告别了黄河石林。
我坐在车里,心里默默地说着:再见了??甘肃,再见了??景泰,再见了??石林,再见了??给我启迪的寿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