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同时也迎来了班里的班干部竞选活动。
我是齐志勇,为了能让五(4)班在新学期中更精彩,我决定 来竞选我们班的中队长。因为中队长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为同学服务,为班级争光,让五(4)班名声远扬,所以中队长是我最大的心愿。
如果我被选上中队长,在今后的日子里,我绝对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无论做什么事,都会仔细、认真,为同学们着想;我会发挥我的特长,为大家服务,为学校和班级争光;我会戒骄戒躁,继续刻苦努力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不断进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出色。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灰心,说明自己还跟中队长差一段距离,我要取他人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短处,不断地完善自己,奋发图强,参加下次的竞选。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成为栋梁,既然是中队长,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请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