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很抱歉打扰您,仅因为我在晚上熄灯后还玩手机却让您要因为处理我的事情而奔波憔悴,在宿管和政教处之间来回的奔跑。作为学生不能用成绩和表现给老师分忧已是不该,而不遵守纪律给老师再添负担就更是不敬,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对不起老师和学校这些年来对我的循循教诲!
我这次的行为,一方面来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和损害,另一方面也是对室友对同学的损害和不负责,要知道我们学习任务繁重,本来对眼睛的伤害就比较大,晚上正该是休息放松眼球的时间,而我却固执的不让眼睛休息,不顾损伤的玩手机。这样的行为自然也会对周围没有玩手机的室友和同学产生一种诱惑,让大家学习欲望下降。
我知道学校是不让我们学生带手机来学校的,但是为了跟家里人联系,我还是选择了违背校规偷偷地将手机带到学校来。但是为了不让手机影响我的学习,我也一直都只是将手机放在寝室里,从不敢带到教室中去,这也算是我这件事中唯一一件稍微看得过去的事情吧。
但是,这并不是我在寝室里就可以玩手机的理由,因为有手机,我在晚上回到寝室以后甚至没有多少心思却复习和预习知识,回到寝室以后就想着玩手机。而且这个对于手机的依赖症状也是越来越严重,甚至于熄灯以后我还对手机念念不舍,完全不顾熄灯以后手机的光亮和声响对我和室友们的影响。
这样的行为当然招致了应有的惩罚,我肆无忌惮的行为引起了巡查老师的注意,最终被老师从我的床铺上找到了我的手机,让我背着老师犯下的错被展现出来,让我于老师一起蒙羞,让我一直以来安稳上进的评价付诸东流。
现在这件事情已经在班级中引发了非常大的反响,老师也将我这件事情告诉了我的父母,让我的父母好好的教训了我一顿,让我对我的错误认识得更加深刻,对于自己的行为更加后悔,对于想要改正错误的心态也越来越迫切。
现在错误已经犯下,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以后做好我学生的本分,少说多做,用成绩来说话,拿着优秀的成绩来检讨自己的行为比什么都有说服力。所以我还想请老师看我以后,看我在下一次的考试中的成绩,我会在这段时间里加倍的学习,用好成绩来向您悔过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