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辅导员:
我怀着十分沉重的心情在这里作检查,因为我犯了一个十分低级的错误。我为我的懒惰感到羞耻,对自己做事没有积极性而感到深深的惭愧,身为班内班干部的我更是感到无比的愧疚。希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
寝室是我们在大学校园的家,只有把自己的家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我们才能住的舒心,才能更好的学习。做为我们这个家的一员,寝室卫生自己都不去关心还得让导员您去督促我们打扫实在是我做学生的一种失职。细节决定成败,寝室卫生这就是一个小小的细节,从这个细节上就能反映我们平时的生活习惯是多么的不好,我们的做事是多么的不认真负责,这是我做为一名班委的失职行为,实在是我没能好好的履行班委的义务,对此我对自己的失职行为感到深深的自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