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x月x日中午,我因午睡起晚了,担心上课迟到,被子没叠匆忙外出。导致的后果是您来检查卫生发现被子没叠而扣分了。开始我还执迷不悟冥顽不灵,一相情愿认为在自己宿舍内叠不叠被我高兴与别人不相干。后来在正义人士苦口婆心语重心长乐此不疲不知所云的教育之下,我终于意识到错误所在,流下了悔恨的眼泪。
由于我的一失足而致千古恨,直接给宿舍班级抹了黑,间接损害了建院光辉形象,违反了《大学生守则》中的有关规定,愧对各位校领导老师们长期以来对我的孜孜教诲。我现在深为自己的恶劣行为感到万分羞愧。衷心感谢那晚未经许可擅闯他人宿舍收走我被,然后又不辞辛劳将其由学四楼抱至学五楼的同学们,是你们挽救了我,让我切身体验了由不叠被引发的种种后果,使我能够即时的悬崖勒马悔过自新,否则任我如此散漫堕落越陷越深下去,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啊!我为有你们这样的好同学而感到三生有幸无比自豪。
我保证以后绝不在检查日期间不叠被,因为害怕迟到所以不叠被的想法是错误的,正确做法是:宁可不上课也要把被叠。
另外我决心加强自己的思想观念,认真做好作为一个新世纪大学生应做的事,不再犯上面的那种错误,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