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宿舍检讨书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在x月x日的宿舍检查中,我因书架不整扣了2分,对此我深表歉意。作为x宿舍的负责人,我应当深刻的检讨自己。因为自己的疏忽,没有做到严格要求自己。此事影响到我们班本周宿舍清洁卫生检查的得分及宿舍文明月的成绩,有损我们班的形象,为此我们感到深深的愧疚。我们对不起同学们对我们的期望,对不起班长对我们的一再教导。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愧疚和道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内外兼修,作一名合格的21世纪大学生。
身为班委,我却因为自己一时的疏忽,忘记了自己的职责,因书架不整齐而扣分。
首先,书架的整齐与否是个人卫生是否良好的一个局部表现,没有整理好,说明我在个人内务卫生方面仍有许多不足的地方,从今以后我一定严格要求我自己,从个人卫生做好。
其次,这次扣分还影响到了班级的荣誉,我为让班级利益受损而感到惭愧,身为班里的一员应是不断为班级增光添彩的,我却为班级摸黑。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作为班委,有辅助班长、团支书管理班级事务,同班长、团支书一起肩负着带动全班同学发展进步的重要责任,而我不仅没有起到带头作用,还起到了反面作用,这是及其不应该的。
我们要就此改过,将宿舍内务做好,请大家相信我们,并给我们时间,我们会稳步上升,争取做文明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