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宿舍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20xx年11月6日中午午休时间我在寝室里与同学赵某、李某、陈某等一起打扑克牌,结果被寝室的巡查老师当场抓住!巡查老师对我们这样的行为进行了严重批评教育并且上报给了学校,并告诉了年级段主管老师,在全校广播当中进行了通报。事情发生以后我内心感到无比的愧疚难过,我知道错了,在此我要对此事向您做出深刻的检讨:
无论如何,扑克牌属于纸牌类娱乐物品,与学校学生的风格风气格格不入,本身就不应该携带进入校园。与此同时,宿舍是供同学们休息就寝的场所,理所应当保持清净整洁,而我在宿舍打牌这一行为,就严重得违法了宿舍的规章制度,是一种违纪违规的严重错误行为。
宿舍是属于半公共场合,不是私人场所,我们的所作所为不能光考虑自己,也要考虑自身所作所为可能给身边同学造成的影响。要知道无规矩不成方圆,很显然我们没有守好规矩。我这样的行为恰恰就是扰乱了学校的秩序,打牌过程中我们如果让身边同学看见,就会造成同学的围观效仿,也造成了极大的不良影响,带坏了同学,也影响了班风。
此次错误发生以后,通过您的严肃批评教育,我有所醒悟。通过对此次错误的检讨反省,我有所醒悟,我保证在今后的学校、宿舍的学习生活当中我一定要严以律己,老老实实地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保证绝不在校玩纸牌,玩扑克了。我要将纸牌扔进垃圾桶,以表示我的改正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