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我很抱歉,昨晚我做出深夜玩手机的行为,对于如此行为,我供认不讳。经过老师的批评,我就此表达我深深的悔过之心。我已经明白我的过错了,并愿意上交手机以表示我的悔过之心。
昨天夜里,我早早的洗漱完毕躺在床上,心里想着晚上要早点睡觉,第二天早点起床可以背背单词之类的。但是这天气实在是过于燥热,宿舍的小风扇又不给力,使得躺在床上的我迟迟无法安睡,于是我摸出了放在枕头下面的手机,想着玩一会儿手机就可以睡觉了。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我被小说完全吸引进去了,就好像我才是里面的主角,里面发生的一切都是我切实的经历。我在小说的世界里忘乎所以,没有注意到宿舍已经熄了灯,舍友都以安睡,更是没注意到宿管阿姨的手电筒已经将我照亮,就这样我晚上在宿舍玩手机的事被当场抓包。
我知道沉迷手机,沉迷小说非常的影响学习,更知道我这次行为是严重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我实在不应该将手机带到学校里面来,实在不应该在深夜玩手机,我对我所犯下的错误的行为向老师表达我深深的悔过之心。
在此,我想想向各位同学以及老师列举一下手机对我们的影响,手机是个好东西,也是个坏东西,空余时间玩玩可以怡情,沉迷其中则伤身。学生作为一个涉世未深的阶层,对任何事物都没有自控力,对手机更是如此。首先,沉迷在手机中,将浪费时间,浪费自己的大好青春年华;其次,沉迷手机会无心学习,将学业搞得一团糟;再次,沉迷手机会损害学生的身体,尤其是影响还在发育期孩子的脊椎发展以及眼睛视力;最后,深夜在宿舍玩手机更是对校园规矩的破坏,会受到直接的惩罚。这些不好的影响都是手机带给我们的,作为在校学生的我们,要懂得取舍,正所谓“有舍才有得”,要想未来有更好的生活就必须从现在做起,从现在认真学习上做起。
我向老师保证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我将以努力学习为重心,坚决不做违法乱纪之事,坚决将其他与学习无关的事情放在眼前,影响学习效率,更将以校规校纪以及学生行为规范来严格要求自己,期待自己能够成长成为最棒的自己,加油!麻烦老师可以花费时间对我的行为举止以及学习进行监督管理,我一定会认真改正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