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对于我们寝室同学在宿舍中违规用电的行为表示深深的歉意!对我们寝违规用电所造成的恶劣影响表示深深的遗憾!对我们寝不守宿管条例给宿舍管理上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自我谴责,并致以诚挚的歉意!
宿舍是一个集体生活的场所,每个人都有义务去维护好这个温馨的小天地。同时,由于宿舍本身的特征,其空间小,人员多,物品集中,又是学生居住的地方,书本、床被等易燃物品相对较多,如果在平时不注意用电用火方式,很容易引起意想不到的危险发生。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由于违章用电用火而引起的火灾事故,这些都是血写的事实和教训,应当也必须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然而我们却疏忽了这些显而易见的常识。
通过此次事件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作为宿舍长没有做到自我监督,这是对自己的安全不负责,同时也是对舍友的不负责,更加的辜负了老师对我的信任与期望。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愧疚。违规用电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也是扰乱正常的管理秩序的罪魁祸首。我们寝室违规用电,没能正常的作息,我作为宿舍长表示很歉意。对于此次,我们已经深刻的认识到我们的做法是错误的,希望老师能给我们一次改过的机会,我们保证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决不再次的违反。并且提高有关的消防安全意识,不再让老师为我们的安全担心。
无论如何,这次宿舍违规用电的行为对我们是一次深刻的教训,所幸并没发生任何事故。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一定会牢记这次违规用电的教训。我们也会在生活中更加注意这些潜在的危险源,提醒我们的同学,共同努力创造一个安全的寝室环境,让我们的寝室不仅充满温馨更是和谐而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