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宿舍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再玩手机的决心。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宿舍玩手机,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玩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