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宿舍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身为大学生却在宿舍喝酒的确让老师对此感到很失望,无论从个人发展来看还是从宿舍相关规定来分析这种做法都是不妥当的,即便自己已经成年也应该明白在宿舍喝酒造成的影响是极其恶劣的,尤其是自己作为学生还这样去做只会给所在集体的形象抹黑,因此面对在宿舍喝酒的行为应该尽快进行检讨才是此刻的自己需要做的。
既然踏进校园便应该以学生的身份要求自己才能维护良好的形象,尤其是作为我们学校的学生便应该明白生活中有些事情是不能随意触碰的,为了满足个人的私欲从而导致不良后果的产生只会让今后的自己感到后悔,实际上这次喝酒仅仅只是为了享受课余的时间而做出的错误选择,也许让老师感到痛心的便是自己竟然会做出喝酒这种错误的举动,毕竟放着这么多有益身心健康发展的活动不去参与反而在宿舍喝酒,哪怕是在远方工作的父母得知了这样的消息也不会原谅喝酒的自己,更何况平时在教学中给予我们诸多期待的老师又会感到有么失望呢?
在我看来比起这种行为更为严重的便是想要喝酒的动机,因为如此简单的理由便做出喝酒这种违反宿舍相关规定的行为,相比对自身要求的松懈来说更像是某种思想层面的堕落,明知喝酒不对却选择去触犯并将其带入宿舍进行炫耀,难道自己过去在学习上的努力便是为了此时的景象而为之的吗?因此我才需要纠正这种不正确的观念并在老师的教导下认识到正确的思想究竟是怎样的,尤其是自己成为大学生耗费了这么多教育资源又怎能堕落到这样的地步。
为了解决当前问题需要尽快做好寝室整改工作并写上一份喝酒检讨书,相比起毫无意义的自责来说承担责任并想办法进行弥补才是自己应该做的,尤其是自己作为学生的情况下更应该明白知错就改才是解决喝酒问题的有效途径,只不过相对于检讨而言更重要的还是在思想上认识到学生喝酒的错误性,特别是明知喝酒不对却选择去触犯的做法实在是令人感到深思,这样的念头若不能尽快纠正过来又怎能让老师对自己喝酒的检讨感到放心呢?
短暂的思考却让我明白大学生在宿舍喝酒是错误的做法,而且这次自己喝酒的行为导致所在的班集体形象受损实在是令人感到内疚,除此之外还有寝室中被自己连累的室友也因为这件事遭受了无妄之灾,喝酒给自己带来了这么多的麻烦又怎么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次触犯呢?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