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宿舍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栋xxx寝室的xxx,非常的抱歉,在昨天晚上的时候,我们的寝室因为随意的使用违禁电器给您和大家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对此,我感到深深的惭愧和抱歉。我们没能听从您的教导和要求,公然的违反了寝室的规定,这带来了非常多的“不必要”!为了使用违禁电器,我们违反了规矩,影响了同学们和老师的生活和工作,并且还给班级带来了严重影响!最重要的,我们还因为这样的事情给大家带来了危险!这,才是最重要的!
还记的,刚刚进入学校的时候老师就和我们讲到,不能使用的违禁电器、不能做的违规行为……这些事情,明明老师您都是那么细心谨慎的一个一个的讲解,并且还挨个的在寝室检查!可是,可是我们居然在这么快就忘记了您的叮嘱,忘记了您的教导!这真的很是抱歉!
进入了大学的校园,这总让我有一种自己已经完全独立了的错觉。“因为我已经成年,因为我已经是一名大学生,所以我能在生活中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做事。”但是,现在我却认识到,这件事情是多么的错误!尽管,我们已经成年,但是显然我们的判别能力还是非常的不足,而且浅薄的生活经验也让我们在生活中问题频出。最重要的是,因为大学的自由,因为我们有更多可以自己支配的时间,我们就越来越放肆!这是绝对不行的!
我经过反思,认识到我们最大的错误在于一点——对自己的认识!我们对自己没有足够的了解。这导致我们会自大,会犯下一些不该犯的错误!就比如说这次的乱用电器的行为,我们以为宿舍和家中一样,以为自己的用这样简单的电器不会有问题。但其实,只要仔细的去看过学生手册,都知道其中有很大的不同!而且,作为学生的我们,能做到的仅仅是使用而已。如果电器发生危险,如果留下重大的安全隐患……那怎么办?我们完全没有思考过这样的问题!只是想着自己的方便,为了自己的自私而已!
对于这个错误,我们全寝都进行了深刻的反思。这次上交这份检讨书,是我们已经真心改过的证明。望您能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会好好的整顿宿舍事物,恭候老师的检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