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国下载
童话王国联合会想出了一种新法子,把这个方法推荐给居民,于是居民们在下午就收到了报纸:
以后只要是有人要东西,都不能托别人去买,除非万不得已。而且,让别人替你买东西超过两次,就算违法,我们就可以带你去联合会监督所去玩会的。每月要举办‘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评选活动,评出三名。如果有人需要帮助,你去帮别人了,那么就可以额外加积分。获奖者就可以获得《童话王国》杂志一本。
童话王国联合会
xx年5月8日星期五
嘟嘟看见了,一脸不解:“这是什么跟什么啊?”说罢还戳了戳身旁的小小。
小小倒没什么也不知道,耐心的讲给嘟嘟听:“就是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呗,还要评奖,获奖者有《童话王国》杂志一本。”
“耶!”嘟嘟欢呼道。谁都知道嘟嘟家穷,纵使嘟嘟喜欢看《童话王国》杂志,也买不起。如今这有个看书的好机会,当然不能错过喽!
第二棒张曦月
嘟嘟从现在开始,每个行人都要问一遍,“请问您需要帮忙吗?”回答她的除了是偶尔的“谢谢!”,大部分是无视和冷眼,因为新法规不允许自己的事情请别人做,所以嘟嘟想做好事但没机会。
一天白白过去了,嘟嘟晚上回到家,妈妈怒吼道:“小孩子,整天站大马路上闲逛,不学无术,想干嘛?”嘟嘟低下头,委屈地说:“我就是想通过帮助别人获得额外积分,这样才能得到《童话王国》杂志啊!但是大家都不要我帮忙,怎么办?”
妈妈说:“孩子,你这样直接问别人,他们怎么会理你呢?你应该在生活中注意观察,发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对他们施以援手,这样他们才不会嫌你麻烦,反而会感谢你的!”
嘟嘟好像明白了。
第二天,嘟嘟又来到了大街上,这一次她仔细观察行人,咦,那儿怎么会围起一堆人?发生了什么事?我去帮帮忙。
第三棒喻刘思佳
嘟嘟左闪右闪,左推右推,终于来到了这堆人的最里边。它开始仔细观察起这个被大家包围起来凑热闹的老婆婆。
“哎哟,哎哟!天哪,好痛哦。大家能帮帮我吗?”这个老婆婆一边抽泣一边说道,朝大家投向求助的目光。
老婆婆见没人回应,只好揉着自己的左腿,痛苦地说道:“能帮我买一包跌打药骨的药片吗?麻烦大家了!快点呀!”
围观的路人们都搓着手,不知道是该上前帮忙、答应这位老婆婆的请求,还是一直站在一边凑热闹。
嘟嘟摸摸下巴,也不知要不要帮助这位老婆婆。因为现在“童话新闻报”常常报道说:有些好心的动物扶起这些老人后,这些老人就陷害她们呢!
第四棒:张钰杰
“不行,我必须帮助老婆婆!遭人讹诈的毕竟是个别现象,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为了老婆婆的安危,我必须冒这个险!”正义终于战胜了邪恶。嘟嘟下定决心,决定帮助老婆婆。
嘟嘟走到了老婆婆身边,试图将她拉起来。可凭嘟嘟的力气怎么拉得动呢?这时,一位阿姨走过来帮忙,可因为老婆婆疼痛难忍,无法站立。嘟嘟便对阿姨说:“看起来老婆婆伤得很重,麻烦您打120吧!”“嗯!”说完,阿姨就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几分钟后,一辆救护车拉着警笛呼啸而来。人们帮助把老婆婆抬上了救护车。救护车迅速向医院疾奔而去……这时,人们朝着嘟嘟和这位善良的阿姨投去了敬仰的目光。
嘟嘟见义勇为的行为被童话王国联合会加记了一个积分,可离获得《童话王国》的所需积分还远着呢!
《童话王国》故事接龙第五棒:崔贺尧
xx年5月11日嘟嘟为了那本《童话王国》,继续开始奋斗。这一天,他在街上溜达,突然,看见了一伙歹徒,刚刚从银行里抢了一麻袋钱,还劫了一个人质,嘟嘟义无反顾地冲了上去,想要去解救人质。嘟嘟为什么要去解救人质呢?因为嘟嘟记得,解救一个人质能得5个积分呢?歹徒看见嘟嘟冲过来,吓得扔掉了钱袋,挟着人质狂奔,他还以为嘟嘟后面有大部队呢。嘟嘟穷追不舍,跑了一会儿,歹徒回头一看,后面只有嘟嘟一个人追赶,心里不禁放松下来,同时又暗暗责备自己!“竟然被一个小孩追这么长时间,真是太不应该了!”他一转身,张牙舞爪地向嘟嘟扑来,嘟嘟好心救人不成,反而被歹徒制伏了,心中的后悔劲儿,就别提了。嘟嘟的妈妈得知消息,惊叫数声,险些晕死过去。随后,她赶紧给警察打电话,警察们迅速行动,和歹徒僵持不下将近半日,才把嘟嘟救下。因为这事儿,嘟嘟挨了他生下来的第一顿打,而且是鸡毛掸子、扫帚、簸箕一齐上,把嘟嘟打得屁股开花,五体投体。最使嘟嘟伤心的是,他辛辛苦苦攒的那一点点积分也因此被清零了,嘟嘟是追悔莫及,可已经于事无补。
第六棒:徐静
嘟嘟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家,心想:难道就这样失败了吗?我辛辛苦苦攒下的一点积分也没了,那本我梦寐以求的《童话王国》注定与我无缘吗?这时,嘟嘟想到大象老师说的一句话:“做什么事都不要轻易放弃,如果放弃了,那真的结束了。只有坚持,才有可能成功。”嘟嘟自信地说:“对,我不能放弃,我还有希望,我可以从头开始攒分。”说完,嘟嘟又到街上溜达,助人为乐去了。
第七棒:宋子凡
嘟嘟捂着自己红肿的屁股,在街上溜达,眼睛不停地转个不停,生怕错过一次可以获得积分的机会。可忙了半天,仍一无所获。唉!被打的屁股也是越来越疼了,无奈,今天只好先回家休息,明天一定要努力把积分挣回来。
第二天早晨,嘟嘟赶忙收拾好自己的书本和学习工具准备去上学,心想,我一定要把积分重新挣回来,记住,千万不能像上次那样莽撞了。
突然学校广播里想起了“滴滴“的悦耳声,大家都知道,这是有好消息要播出了。果真是的,你听:“昨天五(8)班的嘟嘟同学在银行勇抓歹徒,虽然最后靠警察的帮助才脱身,但这种勇敢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童话王国联合会经研究决定奖励给嘟嘟3个积分,并且嘟嘟还会赢得一次被帮助的机会。”嘟嘟开心极了,心里再也不矛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