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所以我不想做春蚕,也不愿意是蜡烛,也不想太阳的光辉只洒在我一个人的头上我更愿意是一只森林里的老兽,温暖而又严格的呵护着孩子的真纯与善良是一个虔诚的神父,教会他们坚守纯洁与高贵,面对充满挑战的未来,我们都将会是一只从暴风雨中飞回的海燕,坚强而宁静的立在水边,不管将要来临的是幸福还是苦难,都能坦然承受!或者是一个园丁,让我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成为他们美好未来的肥沃土壤,让每一朵理想的小花,都能灿烂的开放!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