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养老院
活动内容:挑选出一定数量的志愿者,让他们各自带着自己制作的送给老人们的礼物,组织去养老院,通过与老人的接触和交谈,了解老人,同时为老人做一些清洁卫生,使老人的闲暇时光充盈而快乐!深化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将爱付诸于行动!
4。手捧爱心,捐赠温暖
意义:撒下一片爱的阳光,收获明日闪亮的曙光。也许他们因为贫困没法完成学业,也许他们因为贫困温饱困难。谁来帮助他们呢?志愿者时刻准备着!我们的口号是:“哪里需要我们,那里就有我们青年志愿者的身影”,我们的宗旨是:“将温暖传递给周围的每一个人”。
地点:
安排:“爱心捐赠”,衣物募捐活动,将所有衣物捐赠予贵州贫困地区,并举行小型的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