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本周三、四、五,高三年级将进行为期三天的期中考试,高二年级的选二科目将在本周五下午进行期中考试,其中高二克州班在周五上午就有一场选二科目的考试;下周预科、高一、高二将进行为期三天的期中考试,其中预科、高一将进行语、数、英、物、化五门的考试,高二年级将进行语、数、英和学测科目的考试,同时过段时间高一还将进行历史、政治、生物、地理四门学科的阶段性测试。
从现在起,我们已经进入了紧张而繁忙的期中复习迎考阶段。
期中考试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我们每一位教师,每一个同学都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期中考试。
这次期中考试采用背对背方式命题制卷,高三参加全市统考统批,对于这次期中考试的制卷、审卷、监考、阅卷、登分、评价、等方面的工作学校已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请老师们严格按要求执行。
对于每位同学来说,首先要端正对待考试的态度,踏踏实实做好复习迎考工作。
要求同学们确立一个目标,制定一份,认真上好每一堂复习课。
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复习时间,既要有充足的睡眠以保证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又要使自己的学习时间最大化;做到劳逸结合、有张有弛,努力提高复习的效率,保证以充沛的体力,良好的精神和健康平稳的心理状态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