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评价:本人没有天赋异禀,但是深知自己不努力就只会一场空,所以有着一颗很上进的心。在校期间,我在确保成绩的前提下开始了自己的社团生活,参加了自己最喜欢的志愿者先锋队,每周去给流浪儿童补习和陪伴玩耍,到后面成为先锋队组织部部长,负责福利院、敬老院、泉源之家流浪儿童中心,我深感社会爱心的重要性,并且树立了“做人让人感动,做事让人惊喜”的行事作风。大三下开始潜心的学习与考证,期间我也到了会计公司和农商银行进行实习,更多的接触了解一些职业信息,提前做好准备。我是一个很乐观的女孩,虽然压力与挫折经常出现,但是哭也过,笑也过,我选择让它发生,而不是逃避。大学期间,我获得了硬件实力即各种荣誉与证书,同时也获得了软实力,让我更好的塑造自身,拥有正确的人生观,认识真我。大四我选择当班级的班长,坚信不放弃的学习,肯定会让自己成长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