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早退认错检讨书 学生早退检讨书格式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这次在星期一的跑操中早退的学生,我叫xx,是高二年级xx老师班上的学生。为了向您表达我对这次错误已经知错的心理,我特此来跟您写了这篇检讨书。
xx月xx日,我在当天的跑操中,因为天气太热,加上自己都体力不支,实在跑不动了,所以才慢慢的缓了自己的脚步,掉到了队伍中最后一个。本来是想跟着队伍慢慢的往前跑,还只剩下最后一个圈,我应该能坚持跑完全程的,但是没想到,我前面有几个同学,趁老师没注意的时候脱离了队伍,往教室的方向又走了。看到他们溜走了,我的心里也开始痒痒的。所以也没有过多的停留和思考,在下一秒的转角之处,也跟着他们溜走了。
学校里规定我们学生每天按时完成跑操任务,也是希望我们能通过跑步来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也是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而着想。每天坚持跑步不仅可以增强我们的体魄,提高我们自身免疫力,还可以帮我们达到放松身心的效果。长期坚持跑步,还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力,帮助我们更好的投入学习,提高成绩。所以运动的好处有这么多,我又有什么理由来拒绝学校里提供的这么好的锻炼自身体魄的机会,又有什么理由不去遵守的跑操制度,更加没有理由做出在跑操中早退的行为来。我应该要做的是珍惜每一次跑操的机会,珍惜每一次锻炼身体的机会。
我们应该要学会劳逸结合,作为一个学生,虽然学习作为我们的一个首要任务,但是我们也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和健康状况。毕竟有了一个健康的体魄,我们才能更好的学习,才能拥有更多的精力来面对学习中的压力。所以,我更加要重视学校里的每一次跑操任务,即使不考虑学校的制度安排,为自己的身体着想,我也要坚持每天完成跑操任务。
在这次早退的事件中,我已经吸取都到深刻的教训,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就要遵守学校里校纪校规,就要服从学校的各种安排制度这一点。在以后,我一定会时刻谨记这一条教训,熟记学校里的每一条规章制度,并把他们放于心上,特别是学校的跑操制度,我一定会做到严格遵守,按时出操,按时下操,没到老师喊停的时候,就绝不会离开操场,继续坚持完成跑圈任务。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