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刘老师:
xx月xx日在您的课堂我提前离开,这种行为严重的违反了课堂纪律,影响了大家的学习,最严重的后果是直接影响了老师您讲课的情绪,对此我万分悔恨。 由于我个人的不礼貌行为,使大家最爱戴的老师您很生气,课后听到这个消息,我真是追悔末及,简直难以找到合适的语言能表达我此时愧疚的心情,我真是太后悔了!
都是由于我个人不能安排好时间,即使天气下雪路很滑七分钟也可以走到五号楼楼下的,再用二分钟领取麦克,二分钟爬到6楼,一分钟洗手,一分钟走到教室,半点不能找到座位坐好的风险是完全可以控制到可以接受的范围的。然而我在事前却没有仔细计算这个风险,更采取不适合的风险规避措施,从而范了这样的错误,扰乱课堂秩序,影响了这么多同学和刘老师您。我真是太不应该了!
如果能重新选择,我一定不会提前离去,并且我保证以后都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即使在最后的一分钟也认真记下老师讲的每一句话。请求老师不要因为我这样愚蠢的错误而影响心情,因为包括我在内的同学们对您的课真的盼了已久,对于您在学术上的成就我们更是仰慕已久,我真怕因为自己而破坏你讲课的情绪,那给大家造成的损失就实在太无法衡量了,连同学们也不会原谅我了。我真的深刻的了解自己错了,请求您的原谅!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