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早退认错检讨书 学生早退检讨书格式
尊敬的徐导:
我怀着愧疚和懊恼,给你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事件的深刻反省以及今后绝不再缺席晚自习的决心。
对于这次所犯的错误,我深感惭愧,我明白您督促我们晚自习是为了我们着想,学生应以学业为重。我不应该违背学校的规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您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今天晚上,我本该按照学校的要求在自习室晚自习。只是在做作业的时候听到身边的同学在谈论校选课的事情,而且听说今晚便是最后时间,而且要求在八点前弄完。于是我火急火燎的跑回宿舍。回到宿舍,弄完校选课的事情约莫才七点五十分,该死的右手跟我开了一个莫大的玩笑,然后,本该合上电脑的我,响应着心中莫名的涌动,随即点开了屏幕左下方的《英雄联盟》,终究,酿成大错。
我很后悔,如果当时合上了电脑,去看书或者回自习室,那么结果会好一点?但这世界没有后悔药,我自己也深深明白这一点,现在,我只希望您能相信我,能宽恕我。
或许说这句话您不会相信,但这真的是我第一次早退晚自习,也是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