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早退认错检讨书 学生早退检讨书格式
您好!
我在此向您递交这份深刻早自习早退的检讨书,我彻底地知道错了。我错就错在不应该不遵守早自习考勤纪律,犯了早退的错误。此时,我面对错误供认不讳,我对于早退给您造成的困扰,给同学树立的不良范例,给班级纪律形成的冲击,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
回顾错误,我是多么的不应该与不老实啊。作为一名小学生,应该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与《学生在校行为规章》等纪律准则,可是我恰恰忽略了对自身纪律的约束,提早20分钟就离开教室。归根结底还是我的纪律错误。
最后,我恳请您能够原谅我,我在今后一定认真学习提高成绩来报答您!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