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远离各种安全隐患。不要因为自己的麻痹大意出现不该发生的事情。防溺水事故是夏季在安全方面存在的最大隐患,每年在这个季节里都会发生许多令人惨痛的事故和教训,并且这些教训往往是以生命的失去而作为代价的。禁止擅自与同学结伴或单独到河边、水沟、水渠等有水的地方游泳、戏水或钓鱼,以防不测。
要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在道路上行走靠右边走人行道,横穿马路要走斑马线;不在路上相互追跑,打闹、嬉戏;不乘坐超载车、无牌无照车辆出行。 不偷盗、损害他人财物。不随便进入校园或在校园附近闲逛、逗留。
我们也要劳逸结合,过一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