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送走了属于所有老师们的教师节这个节日,我们迎来了合家团圆的中秋节。今天,在庄严的国旗下面,我代表全体学生向各位老师们说一声教师节快乐,再祝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中秋节快乐!
都把老师比作春蚕,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我们优异的成绩就是给老师的最好的回报;都把老师比作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着学生。在我的心里,老师,是我们的朋友,一个有困难时向我们伸出援手、在我们难过时耐心安慰’有快乐时一起分享的朋友。我曾在一篇作文里写过,特校的老师就像天使,带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奔走在特教一线上的您们,是我们学校的天使,身上的光芒,无人能及。
中秋佳节,您们仍还守在岗位上,拿着那白色的粉笔在黑板上写来写去,手握那鲜艳的红笔在我们的作业本上画着一个又一个勾。中秋佳节,本该陪着家人去逛街、玩耍,您们却呆在学校里,移动着脚步穿梭于每个教室之间。您们一定很累了吧,停下来歇一歇吧!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感谢您们,仍能陪我们一起度过。
最后,再向各位老师们说一声:“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