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有位哲人说过:“梦里走了许多路,醒来却还是在床上”它形象地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人不能躺在梦幻式的理想中生活,在理想中躺着等待新的开始不仅遥遥无期,甚至连已经拥有的也会失去,朋友们,你们是否也正在梦幻式的理想中徘徊呢?
我们早已告别无忧无虑的少年时代,步入了青年,这个充满力量、充满志向、充满希望的青春,如今我们身体变得结实强壮了,思想变得成熟了,身上的责任重了,我们有必要去好好规划一下我们的人生,为自己,为父母,为我们明天的生活去努力,去奋斗,别再犹豫,别再徘徊,时光在流逝,青春就在我们手中,抓住这短暂即逝的光阴,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为生活,为理想去拼上一拼!
人生就犹如一个坐标,时间是纵轴,理想是横轴,人生的目标就在这个坐标中移动,不要怕输,青春是永不服输的,只要你去行动,只要你肯努力,梦想终会实现!
最后让我们背上前进的行囊,带上满满的自信与希望,出发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