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希带着失落慢慢的走上舞台,座到了长条椅上。该桥段时间8秒) 旁白:冬日的雪下了一整天,今天是圣诞节,己经晚上十一点了,可陈希还在等一个人!——林动,一位与陈希相恋四年的男友。 (陈希座在长条椅上四处张望,林动来了吗?失望之意写在脸上。该桥段时间5秒)
旁白:林动的妹妹生病了,现在才从医院急冲冲的赶过来。
(稍稍停下脚步,林动又轻轻走过来,座在陈希旁边,低头侧望陈希,而陈希却不看他,显然是生气了,林动做着鬼脸逗她,她也不理~~好一会,陈希才看着他,用抱怨的眼神问他,你怎么才来!林动没有解释,从怀中拿出一束玫瑰花,满脸堆笑的送到陈希的面前,陈希惊喜又开心的接了过来,满心欢喜深深的吸了一口花香,心情立马就好了起来,小女生的心情就是这么容易满足:)此时林动拉起陈希的手走到了舞台中央,。该桥段时间30秒)
a舞蹈(双人舞)主题元素:喜悦、柔美、深情、欢快
舞蹈尾部5秒同步旁白:陈希的爸爸来找女儿,看见深夜一个男子正拥着陈希在一起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