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我人生剧本
场景:腾讯公园
背景音乐(凄凉)
旁白:“20xx年的一月的某一天,”(删)在某知名外企里有两个人爱爱和默默每天都很努力的工作,他们每天勤快的工作“删”,没日没夜的工作,生活如此的枯燥。直到有一天,他们拖着疲惫的躯壳路过腾讯公园,遇见了生生,一切就此发生了改变(希望制作回音的效果)。
爱爱疲倦地说:“现在生活压力太大啦!我永远跑不赢cpi穷得个叮当响了,默默有没有方法可以给我疲惫身心充充电啊?”
默默说:呵呵,那肯定要用艾默生不间断电源,可为你24小时持续供电(拿出自制道具电池,停顿)你插的是ac/dc还是dc/dc来的?
爱爱:留着给靓女用吧,她们需要电力。
生生登场
生生念念有词地说:“沉默啊!沉默,不在沉默中爆发神马都变成浮云”(坐着,手拿酒杯,然后丢了酒杯)
默默:“哎,生生,上了一天的班,你怎么还电力十足啊?精神抖擞的啊?” 生生轻佻地说:“那你猜我能干什么呢?”
爱爱回答:搞机(快),npi的新机。看你那稀疏的须根,就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今天又搞了哪几款机啊?
生生:你才“搞机”,我这种身材肯定是跳舞啦!
默默:不是吧,你这种身材跳青蛙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