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途中的清风心里仍然装满了思雨,纵然大雨淋湿躯体与灵魂,每一个细胞都在发腐般收缩与喊冷,他仁在想,手机qq忽然响起语音^v^大雨洗礼彩虹终现^v^,一辆奢华轿车^v^嘟……^v^的一声刹停在不远处情侣路旁,车门响亮封闭迷裙思雨携伞走出车门,炯畅的车与路二灯交织影射,细雨中大伞下两颗心牢牢的靠在一起,亲吻着,碰撞着,微笑着,头发也埋在了一起,这一刻,真的好美!
雨嘟嘟哒哒大起来,下啊,下吧,你们都是这幸福浪漫的协奏啊!
清风(居丧而沉迷,一身湿禄):偷偷的来正如你偷偷的走,人都走了,还留你做甚么!(自语完将雨伞丢进公司情侣路垃圾箱旁,细雨仍在下)
(手机忽然想起qq声,清风无意观看,一把将手机丢在路旁长椅上,悲忿的在雨中向前跑,而手机忽然响起思语的声音)
手机:您朋友为先生您发了封智能信息请快接听,(思雨声)嗨,还在为我伤心难过呢,快听听自然中的雨儿想告知你甚么(伴着纱纱雨声,接着是百鸟齐叫,似春天般)
鸟(唧唧喳喳)叫:大雨洗礼彩虹终现,大雨洗礼彩虹终现,大雨洗礼彩虹终现……
清风(惊奇停住):这怎麽回事,怎麽雨中会有这麽多的鸟叫虫叫……
(一辆奢华轿车^v^嘟……^v^的一声刹停在不远处情侣路旁,
^v^嘭^v^的一声响亮关车门声,思雨撑伞走出走到清风眼前,风雨中,灯伞下,着长裙的思雨更显摇摆与亮丽)
清风(握紧思雨双肩):怎麽你没走?
——背景序曲——《同桌的你》——声音弱
思雨:我听到你为我点的歌……
清风:那麽你不走了?你的皇家学院,你父母的愿看,还有你成名成功的一切,世界……你都……
思雨:我长大了,我有自己的决定与选择,你还不想见到我!
清风:不是,固然的不是,你就象梦中的天使,象这真真实实的无根之水,来的奇异,来的忽然,难道这就是幸福来敲门的时候,啊,我太幸福了!
——背景序曲——《同桌的你》——声音渐强
思雨:瞧你美的,你告知我你真是清风不假?
清风:如假包换,看看这胸口的伤痕,左臂上的齿印就是当年你怪我^v^还不懂^v^的印记!
——背景序曲——《同桌的你》——***
思雨(扑在清风怀中轻声哭泣):你甚么都不用说了,不用说了(伞儿从二人指尖滑落地上,没有人往捡它,清风索性舒展双臂,听凭自然的风自然的雨捶打着,亲允着一切质感,这都是欢乐在颂)
诗人(旁白):真为风铃学院内外又多了幸福的一对师而兴奋啊,假如能有更多勇于寻求,勇于放弃的幸福该多好啊!
(清风合什双臂牢牢将思雨拥进怀中,高昂开端脸,任雨在冰冷的面颊拍打)
清风(高声喊出):下啊,下吧,你们都是我幸福浪漫的协奏啊!
(雨越下越大,炯畅的车与路二灯南北相照,交织影射,雨水中大伞旁两颗心牢牢的靠在一起,亲吻着,碰撞着,微笑着,头发也埋在了一起,巷与胡同粘分不出来了,这一刻,真的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