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
感谢你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让我来到了这美丽世界
感谢你们给了我健康的体魄,让我享受了这五彩生活
感谢你们给了我执着的精神,让我勇敢地面对挑战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你们辛苦了!
给了我温暖的抚触,你们的手却变粗了
给了我挺直的脊梁,你们却弯下了腰
给了我明亮的世界,你们已经累花了双眸
当我还很小的时候,你们花了很多时间教我用勺子和筷子吃东西,教我穿衣服、绑鞋带、纽扣子,教我洗脸、教我做人的道理??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记下了生活中感觉幸福的一点一滴,感觉得到你们那无尽的关爱,感觉得到你们为了我默默的奉献??原来那个老是冲着自己发火的爸爸,其实是很爱自己的;在他重重的伪装下隐藏着的是深沉的爱。爱让我的世界充满了温暖,没有爱的生活就像冬天落光树叶;生活没有爱,即使最可爱的微笑都是勉强??尤其是你们无私的爱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微笑,迷人的醉意!
女儿在一天天的长大,慢慢地明白了你们的用心良苦。以前,你们对我的唠叨,我熟视无睹,充耳不闻,现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在我摔跤时,你们总是让我自个儿爬起来,现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学会坚强;以前,我抱怨你们没能给我山珍海味,绫罗绸缎,现在才明白你们给我的是无私的爱,只有你们的爱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财富。你们的爱,就像一杯茶,把苦涩保留在心中,散发出来的都是清香。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的用心良苦。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行动去报恩。
“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
还记得,我讨厌你们的唠叨,无意间,和你们之间产生了隔阂,可是总要等到失败后,
才知道你们讲的都是金玉良言。还记得,翅膀还未硬的我,却想摆脱你们,展翅飞翔。可是总要等到自己受伤后,才知道你们的怀抱是最温暖的避风港。
我不是诗人,也不是歌唱家,既不会用精湛的词藻来赞扬父母,也不会用唯美动听的音乐来歌赞父母,我只能用点滴行动来感恩父母。
风中的风铃再次响起,似乎在奏响一首感恩之歌,感谢父母的唠叨/因为他们是为了让你少走弯路/感谢父母的鞭策/因为他们是为消除你前行的障碍/感谢父母的斥责/因为他们是为了助长你的智慧/感谢父母赋予我们的一切, 让我们用生命去珍惜,用感恩的心去呵护。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你们放心吧!
放心吧,爸爸妈妈!我会堂堂正正诚实做人
放心吧,爸爸妈妈!我会踏踏实实努力学习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用翅膀为我遮风挡雨, 撑起一方晴空;感谢你们吞吐着我的委屈,包容着我的过错,做我的坚强后盾;感谢你们无私的为我付出那么多。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离,用我的懂事为你们少添白发,用我的成绩带给你们欣慰,用我的孝心带给你们快乐。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