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提笔前先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妈妈,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说第一句话,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
我知道,世界上有一种爱,一生都不求回报,那就是母爱。
记得有一次,我晚上感冒发烧了,是您半夜送我去医院打点滴,回来后,是您昼夜守在我身边照顾我。
喂我吃药。
不停地摸着我的额头。
从你焦急的目光中我读懂了母爱的伟大。
在您的精心照料下,第二天,我的病已经好多了,烧也退下了,可是您却经过一个晚上的熬夜和焦虑,让您变的脸色苍白而憔悴,黑色的眼圈已经在您的眼睛上安家了,可您一句怨言也没有,还是一如既往的照顾着我。
想到这,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世界上有很多种爱,也有很多赞扬母亲的歌。
以前我不懂,可经过这件事,彻底让我明白了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为了儿女你们呕心沥血,任劳任怨,无怨无悔。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心里便涌起一股暖流。
我暗暗下定决心,妈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最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
再次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