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后心得体会500字 比赛后心得体会
今天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广播体操比赛,因此我写了一篇心得体会。请大家欣赏。
大家知道我们快要广播体操比赛了,一些人尽力的把广播体操练得非常熟了,而有一些人不顾集体荣誉感,在家一直赖着连广播体操都不会练一练,老师排队的时候把他们排到了最后一排。把那些做得好的人排到了第一排,因为她们一看就是看第一排的。
马上要比赛了,我们在班里看的清清楚楚,那些动作齐刷刷的,喊的时候声音洪亮,我们害怕我们会不会得最后一名?
给我们了,我们班好多人的手脚都软了,但还是把动作做得非常有力。做完了,体育委员一声口令,都齐刷刷的向左转,喊着响亮的口号:四一四一,全县第一,四一四一,永远第一。
回到班里,数学老师让我们给自己鼓掌,声音响亮,过了几分钟还没有停下来,这是集体荣誉感,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面,所以也非常高兴。
这一次的广播体操比赛,让我体会了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性,可能得不到第一,但在我心中,这是第一场最棒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