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月份参加xx集团举办的“xx”的演讲比赛中,我收获了很多。我明白这不仅有自己的辛勤付出,也有领导和同事的支持以及老师的帮助,所以我是幸运的。
参加演讲比赛能够锻炼一个人的舞台胆量,也是帮助我们提高自身口才的一种历练。演讲上我们能够看到同事们在台上滔滔不绝的口才,以及勇于挑战的精神。这次的比赛,我也参加了,并且还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首先,要感谢xx老师对我们的培训辅导,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做演讲,从一个刚上台就哆哆嗦嗦,紧张到忘词,到后来能够轻松自如,非常自信的站在演讲台上;从不敢发声,到朗朗上口;肢体语言从无到有,等等等等,这一切都离不开xx老师的耐心指导。
现在回首那一个月马不停蹄的准备,心中升起了一阵蓦然的温暖与幸福。犹记得办公室杨主任一次又一次的催促我写稿、背稿,为我加油鼓劲,也记得临赛前同事们的祝福,使我觉得不再是孤身奋战,有这样一个大家庭给我支持,让我浑身充满了力量。
在比赛时,一位位选手的表现也十分精彩,他们各展其才,花尽心思,见解也一个比一个独到。毕竟很多人是第一次演讲,还有些羞涩和不自然是在所难免的。但是我还是从他们身上体会到了一种勇于尝试、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一股不服输的劲头。
再次感谢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对我提供了极大鼓励和支持及帮助的领导、同事和老师。荣誉好比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再好的成绩已是过去,不能作为骄傲的资本,而未来的目标才是我们更高的追求,才是继续向前进的动力,只有不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才能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