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我和爷爷来到了美丽的东湖公园。
一走进东湖公园,只见一只小象和一只大象在散步。我趁机爬到小象背上,只听,爷爷在叫:“霖冰,看你后面是什么?”我往后一看,啊!一只大象卷着鼻子向我走来哪!“不用怕,是一头假象而已。”我叮嘱自己。
来到了动物园,第一个入眼的就是泰国小象宝宝了,它才刚满两岁,就会做高难度的动作了,比如:倒立、三足着地、金鸡独立······看起来训兽员的本领真大!
看完象园,我们来到了鸽舍,成群结队的鸽子在觅食,我就买了一些鸽食,我刚把鸽食放在手上,鸽子们一哄而上飞到我跟前啄米吃,真有意思!
看了鸽舍,我们来到了飞禽馆,只见飞禽的孔雀在喝水,姿态美极了,象一位贵妇人。我问爷爷:“孔雀有几种啊?”爷爷回答:“有三种,蓝、白、绿。”我顺手把照相机拿起来,正好一只孔雀在开屏,我急忙按下快门,照下这漂亮的一瞬间。听说孔雀有一个特点:只见漂亮的衣服才会开屏,看来是看到我的新衣服了!
看完了飞禽馆,我们被一阵丛林间传来的叫声吸引了,我们循声走去,来到了一群美猴王跟前,只见猴山上的小猴们向游客们讨东西吃,我顺手拿起带来的花生小心翼翼地递给小猴吃,没想到猴子的胃口很大,没一会儿工夫就吃完了,它又把手伸过来,我耸耸肩说:“猴哥,没有了。”它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似的,就不再向我讨吃的了。这儿的小猴真有意思!
我今天过得很充实,也很开心,真是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