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西湖作文300字篇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天我们一家就要去杭州的西湖游玩一番。
经过几个小时的时间,我们终于来到了西湖,一停车,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车。我不禁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
西湖的湖水清澈见底,能看见小鱼用它那扇子似的尾巴扇来扇去。湖边的柳树正在梳着自己那长长的秀发,而调皮的桃树妹妹则玩起了“天女散花”。看到这,我就想起了那首诗:“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我把柳枝做成了一个花环,戴在弟弟的脑门上,说:“悟空,你快去西天取经吧!”弟弟从草丛中找出一根木棍要来打我,我们兄弟俩玩得好不快活。
往前走走就到了雷峰塔,雷峰塔原塔七层,高约七十米。塔顶的塔尖仿佛直插天空。而爸爸妈妈则开启了拍照模式,从下车到现在一直拍,我们一家人边走边赞叹这迷人的西湖美景。
再往前,就是杭州十大著名景点之一——断桥。断桥其实不是真的断了,传说是因为冬天,桥上有很多雪。桥中间高,两边低。中间雪化得很快,两边雪化得很慢。中间是黑色,两边是白色,从远处看,仿佛断了一般。还因此得名“断桥残雪”。
西湖公园充满了诗情画意,美不胜收,引人入胜。正如苏轼所说:“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若以后有机会,我还愿再来此处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