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西湖作文300字篇
暑假的时候,妈妈带我来到了惠州西湖游玩。
刚走进西湖正门,印入眼帘的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几棵柳树站在两旁,随风舞动,好像一位翩翩起舞的少女梳着自己纤细的头发。路旁的绿草上还长出了几朵美丽的喇叭花,也在跟着风舞动
我们继续向前走,穿过这一棵棵繁茂的大树,终于看见了西湖。西湖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西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西湖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湖面上有许多游客划船,观赏着美丽的西湖景色,一艘艘小船在湖面上缓缓驶过,不留一点儿痕迹。继续走,天空好像下起了小雨,路人纷纷撑起雨伞,我戴起帽子继续欣赏起西湖景色。雨中的西湖好像一个美若天仙的女子,披着雨织的衣裳,朦朦胧胧,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
接着,我们来到了苏东坡纪念馆。纪念馆前有一座雕像,上面是苏东坡和他的妻子王朝云。一进纪念馆,就看见许多苏东坡写的书、古诗等,还有以前苏东坡亲手写的毛笔字呢!
最后,我们来到了荷花亭。荷花池好像一块碧玉,镶嵌在西湖上。正当荷叶把自己最漂亮的一面展现给人们看时,荷花也不甘示弱,急急忙忙把自己绽放开来,争取人们的喜爱……
又到了要回家的时间,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惠州西湖,期待着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