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宝贵的生命由生活构成,留心生活,是珍惜生命的另一中形式。我们无时无刻不在生活,来自生活的启示丰富且深刻。
曾在周末的下午独自坐在窗前,傻傻地回想与昔日好友的点点滴滴,并为已逝的友谊而惋惜吗?请理智些,且别难过,或许曾几何时,你无意间说了不该说的话,发了不该发但还是发了出来的脾气,让朋友受到伤害,那样的话,就不要惋惜了,请自责吧!
曾被一个与你不太熟也不陌生的朋友欺骗,被玩弄于手掌之间吗?当你已察觉谎言的存在时,请压制自己心中的烈焰,保持固有的绅士风度和淑女风范很重要。你大可以在心里歇斯底里地喊叫:“我鄙视你!”与此同时,不要失去对生活的希望。朋友还在,家人依旧。他们会永远陪伴在你左右,把整颗心给你。
曾因为别人对自己某个方面的评价过于恶劣而一蹶不振吗?千万不可以这样。俗话说:“人无完人”嘛。如果你因此消沉下去,则表示你也认为自己真得那样不好。也许事实上,你并没有别人说得那么糟。岂不是自暴自弃了?不要忘了:时刻相信自己,衡量好自我价值,意义重大。关键时候,说一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会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