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被屡次惩处,经理为了让我们有动力知耻而后勇,给我们制定了各种惩处措施让我由于没有到达标准被惩处过,惩处有这些,替同事买过早餐,给同事吃饭付过账,更是在楼下站在两旁对所以生疏人弯腰致敬早上好。
虽然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惩处,但是有一点就是非常丢面子,让人非常为难,这让我在一段时间非常煎熬,由于没有成果也没有业绩,没有约到一个客户,更没有成交一个单子,内心的失落难受真的难以言明,我曾经想过躲避,也想过一走了之,向我这样的人假如任意走了,受到了那么多的苦全都是白受了,我不甘心,我不认输为什么我就不行,为什么我就不能做到呢?为了有更好的成长和进展,为了洗刷自己的耻辱我开头努力开头在工作之余加油。
每天在别人下班的时分守在其他同事的旁边,向他们学习请教希望获得收获,每天如此,不怕丢脸不怕麻烦,哪怕是被拒绝了仍然不会放弃,明白得到同意为止,我坚持了两个月终于在我的努力并没有白费,由于自己的努力我学到了许多东西,也明白了一个努力方向,这让我明白如何去工作如何做好自己的事情,于是我开头把从同事那里学到的方法用在工作中,一次不行就连续,这次显现问题,是没做好,那就连续,每次都坚持一个星期从中找到合适自己并且有效果的方法,功夫不负我努力,终于在经过了两个多月的苦苦坚持,经过了两个月的等候,终于我胜利的完成了人生单生意,这让我印象深入让我受益匪浅。
这让我明白了,在工作中没有成果学问自己努力不够,自己没有他人优秀,别人能做到的事情,不是自己做不到而是自己没有去做,没有完成工作,付出的时间没有他人的多,需要努力的还有许多,想要有成果,就要去付出,就要努力才能完成而不是一次又一次的等候。
自己只有努力获得胜利才能得到他人的认可,才能走的更远不是想前进一步只需要简洁的思索,而是需要学习更需要努力在屡次失利中仍然能够始终傲立,绝不屈服也绝不放弃才能获得自己想要的,对我们高校生最缺的就是一颗吃苦耐劳的心,只要吃得苦中苦才能成就人上人,才能有一番大作为,不要寄希望于运气,其实再好的运气都没有努力来的牢靠,千万运气很多人等候,但是最终得到的肯定不会是自己,只有脚踏实地我们才能够走出自己的里,才能完成字的幻想,不要寄希望于他人的帮忙也不要寄希望于被人的恩赐,只有靠自己才能胜利靠山,山倒,靠水水流,之后自己才是最值得自己信任的,相信自己肯定可以,没有完不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