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
再美的花朵也离不开温暖的阳光,再远的航船也离不开屹立的灯塔,再优秀的我们,也始终离不开老师的教诲。是他们,是我们敬爱的每一位老师,用他们默默的付出支撑着我们,用他们清贫的汗水滋养着我们!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优异的成绩!
20xx年,我从小学毕业,坦白说,我不是最努力的,而在这里—————xx初中,改变了我!在这里,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在这里,我汲取着前进的力量;在这里,我完善着自己!同学们,只有我们勤奋地学习,养成良好的品德,才能骄傲地去印证一句话:“今日我以xx初中为荣,他山背初中以我为荣”。
期中考试已落下帷幕,成绩也已属于过去。我们唯有真实的去面对,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你我才能拥有灿烂的明天和未来!静下心来,仔细寻找我们的得与失,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以积极的态度、踏实地行动去面对每一天、每一课、每一个知识点,相信,在xx初中毕业的那一天,你可以坚定地告诉自己:我的未来不是梦!
最后,祝所有老师、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