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早上好,今天是星期一,又到了我们升国旗的时候。大家挺起精神来,立正!请小旗手护送国旗到升旗台。全体肃立,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
小朋友们今天是新学期第一次举行升旗仪式,你们高兴吗?暑假过后,我们小朋友都长高、长大了,老师为你们感到高兴和自豪!告诉大家,这学期我们幼儿园还迎来了一批新伙伴,那是小班和中3班的小朋友们。你们看!这边是中(3)班的小朋友,旁边的就是小班的弟弟妹妹。来,我们跟新朋友问声好:“小朋友们好!欢迎你们!”
现在,我们幼儿园里小朋友多了,我们大家更要注意安全了。
如果教室在二楼、三楼的小朋友,上下楼梯要注意安全,要记得靠边走,不推不挤,下楼梯要扶好栏杆,我们班级的老师也应该时刻提醒幼儿,以此来避免事故的发生 。
还有我们小朋友在户外活动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要以正确的方法玩各种器具。玩滑梯要排队、从上往下滑,不可以头朝下滑,这是很危险的,小朋友要记得保护自己的安全。当然,我们老师也要辅导孩子安全地进行游戏活动,遵守游戏规则;以此来避免事故的发生。
最后,提醒我们小朋友,在教室里喝牛奶、喝水还有吃饭的时候都要小心烫,喝牛奶、水和汤时我们可以先喝一小口,试下温度,不烫才可以喝。
我们小朋友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安全。老师今天说的你们都记在心里了吗?祝我们全体小朋友健康、快乐地在南瓯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