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希望能够帮到您!
终于开学了,嘻嘻,2个月的休息结束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开心的走进教室看了看没有一个人认识。
我在座位上闭上眼睛回忆以前的一些事情,就这样我想到了一件事,真是一件特别的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我希望早一点毕业,开始我现在是想回到以前的学校,跟我以前的同学一起吵闹、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开始我深深的知道这是一件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忍不住的留了下来。
我擦干了眼泪,开始认识我这个学校的新同学。
很快,我已经认识了我的新同学,在我的眼里我的同桌他应该是一个乖乖女吧,哎,才跟她认识不久竟然换了位置,不过,很幸运跟我座的是一位女孩,嘻嘻,我很开心,一天下了,我跟她成为了好朋友。
时间过的好快竟然放学了,我只好跟她说,再见了,这就是我的开学第一天。
暑假溜走了,我再次领着沉重的行李踏入校园,幽香扑鼻,一切都那么美好。此时,我已经不再是稚气未脱的新生了,而是稳重成熟的初二生了。当我走过初一的教室时,一件件充满活力的大小事重现在我眼前。
初一是初中三年中最轻松、开心,值得留恋的。在初一,老师的关心让我感到了充实和安宁,朋友的理解和安慰让我有了扬起生命值烦的信心和勇气。还记得第一次历史测验就让我常到了什么是“痛”的滋味,当时知觉的周围一片黑暗,一片混混沌沌,茫然的我几乎看不清前方凄迷的征程……。老师走过来拍拍我肩膀说:“胜败乃是兵家常事,而且刚刚接触历史未免会有点不适应的啦,以后多点背书就行啦!”同桌说:“对嘛!我们学习又不是为了分数,只要你有信心我相信你一定行,加油!”
艳丽的花,人们只惊慕她的美丽,却不在意他曾经受过风和雨的洗礼。勇敢地走过自己,我不是还有许多梦想吗?是的!一切都源于一个梦想——考回新会一中高中部。14岁——初二,一个灿烂的年龄,灿烂的人生,无数梦正在编织,无数承诺正在实现,不能轻言放弃!一切梦想就寄托在初二了!
进入初二,诱人的球赛和漫画将被无情地打入冷宫。每天只需在文学和方程之间来回穿梭。生活是那么的无味,千篇一律地重复在教室和宿舍来回奔波。然而,秋来秋去,或欢娱、或志得、或喟然长叹,将来等待的是我们的将来,也许是学无所成,也许是学有所成,那独自徘徊的我会是哪一种呢?不管怎么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要想有所成就,就必须有所付出。而初二只是拼搏的时候,中考的成与败就在于第一炮有没有大打响啦,所以我应在有限的时间里学无限的知识胸有成竹的去面对那中考,这也是我实现梦想的唯一途径!
路还有很长,慢慢走,走急了,会摔跤。满天是星光的夜晚,总让人心旷神怡。耳边久久萦绕着我最欣赏的
座右铭
我不是一个天才,
也不是一个强者,
但我不愿弱于他人,
所以唯有努力不懈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总是向往春天,而春天又是一年中最有意义的一个季节。虽然我们这些学生不懂这些,但是我们知道学习。那学习中,哪天又是这个“春天”呢?那便莫属于开学这一天了。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背着空空的书包来到了学校。同学们个个都是扬眉吐气,生气盎然的,追的追,打的打。是那一个月来的寒假把同学们都带野了?还是寒假在家被父母关着,没有了自由?反正,同学们都把一个月来的怄气都释放到对方身上了。难怪同学们又是打又是追的。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一阵敲钟声,把玩野了的同学们带进了净化的学校。过了许久,我们班的同学们才到齐了。这是为什么呢?是有的同学不甘情愿,还是忘了这是敲钟声,还是……?“发新书喽!”是我们班的大嗓门清在叫哦!“啪!”一声打翻书的声音引起了同学们的注意。“哎!不好喽,有一本书弄到水了。”“这本书脏兮兮、湿漉漉的,我才不要呢!”“就是嘛,谁会要这本书呢?”“我看,这本书是她弄湿的,这本书就得归她。”“她是不可能会要这本的,她一定会发给自己一本崭新的,然后呢?……呀!不好!这本书不知道会落到哪个倒霉蛋手里,最好不要是我。”……就在大家议论纷纷、忐忑不安的时候。她站了起来,向我这边过来,走到我旁边的时候,我的心顿时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此时,我的心就像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我好担心我会成为这个倒霉蛋,刚好这几天我又跟她闹矛盾,啊!我……我惨了。同学们都为我捏了一把汗。“啪!”我拿起“新书”一看,啊!果真是本新书啊!那……。就在大家深信不疑的时候,她果然把那本脏兮兮、湿漉漉的书放在了自己的桌上。
我们被她这种敢作敢为的精神深感佩服。同时,我们又为自己刚才的想法所惭愧。啊!“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看是“一学期之计在于开学”。今天是我开学以来第一个学到的新知识,是她让我又明白了一个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