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的世界,有我们来决定! 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好朋友是不能杀害的,我们现在应该保护它,何况它们现在越来越稀少了。
动物现在正在缺少,我们应该保护她,不能让它受到一丝伤害,在南京大屠杀中,许多稀有动物惨遭厄运,比如藏羚羊、东北虎、渡渡鸟、考拉、金雕等等。
在这里,人类天天捕杀小动物,乱砍树木,把我们的大自然变得更丑恶了,我们要劝说他,不让他乱杀小动物,要保护好它,我们现实中也捕杀过小动物,比如我们吃的猪肉、羊肉、牛肉、鱼肉等等,这些全都是小动物,袋狼:像狼的有袋类动物。
背上有条纹,额骨很有利。
随着供他们栖居的荒野变小,袋狼消失了。
最后一只袋狼死于1936年。
渡渡鸟:一种重达23公斤不会飞的鸟。
生活在非洲的毛里求斯。
它们被屠杀以提供人们所需的油料,并作为猪、狗的食物。
公元16世纪,所有的渡渡鸟都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