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世界_900字
今天,我们要去草莓世界------双龙村摘草莓,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童星作文乐园。到了之后,大家排好队等车来,车子慢悠悠地来了,早已迫不及待的我们像一群归巢的燕子涌向了车门……车上,付老师给大家起了一首歌,歌名是《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大家欢快地唱着歌。而我的心去早已飞向了……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双龙村。一片绿色首先映入眼帘。那绿中还带着星星点点的红,哦,是草莓吧!我们仿佛看到了许多草莓正张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欢迎我们。我们来到一块地前,看到许多草莓正在“树”底下乘凉,他们就像在翠绿的绿宝石上镶着的颗颗红宝石。看着这些草莓娇艳欲滴的小东西,我们便急不可待地跑到地里开始摘起来,我看到了一颗又红又大的草莓,趁谁也没有看见,便飞快地把它摘了下来,我咬了一口,真是果嫩多汁,真不愧是果中皇后啊!吃完后我看见大家都已经摘了不少,有的篮子里都堆成了冒尖了。不能落后啊,我心里暗暗鼓劲。我更努力地寻找着,在那些枝繁叶茂的叶子里面找,“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久我已经果实累累了。夏天的太阳就是热啊,不一会儿,大家都已经汗流满面了。我把我的草莓递给了老板一称才5角钱。我激动地端着满满的一框子清香诱人草莓向下一块地跑去。另一块地里的红宝石更是数不甚数,我很快的看到一颗,可一看背面是青的,真失望!根据我才积累的经验,我很快就发现这块地里的草莓更好,红彤彤的让人爱不释手。选择的机会也更多,我精心地挑选了起来,一颗、二颗,带着喜悦我想多摘点给爸爸妈妈,让他们也尝尝双龙的草莓是多么的美味……我拿给老板称的时候有一颗我精心挑选的草莓不见了,咦,怎么会?哦,一定是“野菜部落”里面的“小野菜”拿去了的吧!我心想。我们该走了,那些草莓一直把我们送上了车,虽然满载而归,但大家都依依不舍的。车上简直成了草莓的海洋,浓郁的果香阵阵向我们袭来,伴着歌声,我们向着学校驰去。可我们的欢笑声却还在双龙村的风中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