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会做梦,我也不例外。我从小常就做梦,而且都是一些稀奇古怪的梦。我常在梦中看见到小时候的可爱伙伴,死去的公公;可怕的恐龙、怪兽。有一次,我还梦见自成了个白雪公主呢!真是有趣极了。在这些梦中,有一个梦,曾不止一次的反复出现。在梦里,地球是一片翠绿,空气新鲜,河水清澈既没有废气、废水污染,也没有恼人的噪音。不但人与人之间都互相信任,没有纷争;连人与动物之间,也能和平相处。梦见地球是如此的干净、安宁、和谐啊!在梦里,孩子不担心被绑架,大人不恐惧勒索、抢劫。既没有争执,更没有可怕的瘟疫和战争。在梦里,我不必背着书包上学;回家后没有写不完的作业,没有可怕的考试;我不必担心成绩不好,会被妈妈处罚。在梦里,父母、老师不用权威压制孩子。每个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兴趣,做好自己的东西……梦里的情景真是太美丽了,太迷人了。可是醒来后,梦里的情景消失得无影无踪。空气依然混浊;噪音仍然-儿,人类依然在世界上的许多地方互相争战、残杀,而我的书包丝毫,没有减轻;每天还有写不完的作业,读不尽的教课书,考不完的试。不过我并不气馁,也不曾灰心失望。我相信只要自己做起,只要每一人都能身体健康,共同努力,我相信终有一天,我的梦境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