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疫情,全国各地学生延迟上学,学习不仅仅局限于学校,不去学校不代表就不学习了。“停课不停学”,在抗疫的同时,学习也不能松懈,根据推荐,我们上“在家上课”免费直播课。
网课涉及各个科目,资料丰富趣味,有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道法、生物、体育、音乐、健康教育、抗击疫情……我们科学防护同时,锻炼身体,学习文化知识。
我说说语数外历四门学科怎样样吧!
语文,每一天都是9点准时上课,我们教师先布置预习,课堂上教师给我们上课时,先了解作者及写作背景,然后给时间我们读书,之后教师讲授新的知识,教师讲课生动趣味,不死板。比如第一单元主要讲名人故事,感受名人风采,《说和做一记闻一多先生言行片段》记叙了充满爱国热情的诗人、学者、民主战士闻一多的事迹。教师要求我们深读文本,读中悟,悟中读,体会闻一多作为学者潜心学术,作为民主战土无所畏惧。
数学,数学教师讲课语速不快,先复习巩固上节课资料,或是强调重点,比如角的类型,我们没见过多少,她会不厌其烦讲解,还告诉我们怎样去证明两条直线平行,教师讲课简单易懂,花了不少心血。我们数学课进度很慢,跟着教师学,我们很喜欢。
英语,英语网课教师上课说一口地道又标准的英语,每节课教师都会面带微笑,给我们上网课,我掌握了动词的用法,学会了很多重要知识。
历史,教师讲课,娓娓道来,十分趣味,给我们讲历史故事,还播放视频,帮忙我们了解更多历史知识。
其他地理道法也很趣味,每位教师课堂上都留有练习给我们巩固。总之,科目资料齐全,时间安排合理,午时4点放学,课余时间我们能够休息一下,有效的保护了眼睛。
疫情当下,去不了学校不要着急,快来和我们一齐上网课吧!当然,期望疫情早日结束,重返学校,我爱我们学校。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