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在抗争几个月无果后,我毅然决然地弃暗投明,改邪归正,不在干“违法乱纪”之事,可是神经过敏的老爸却还在继续他的“抓捕”工作,这几天尤为厉害,还常常苦口婆心地教导我:“马上毕业考试了,还在看课外书——不准看!”
书是我的命根子,我怎么可能因老爸的一些“烟雾弹”而放弃追求呢?时刻为看书主义而献身!因此,我汲取书中精华,苦心修炼,终于获得了一句制胜法宝——老师说,要多看课外书,你的思想是不正确的……从此以后,每当我搬出这句话,老爸总是无条件缴械投降,将书乖乖奉上。
一个路上总有坎坷;一个世界总有黑暗;一个人总有烦恼……不过,这些烦恼不正像声音,那是来自天籁的声音,这簌簌之音唱出了一个精彩不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