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叫黄俊琳。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班级,我的家》。
温暖的阳光静静地铺洒在教室墙壁上,活泼可爱的同学们端坐在桌椅前,认真听着老师的谆谆教导,这是一幅多么和谐温馨的画面,她就是我们六(2)班。
我爱我班,因为我们班上有许多负责的老师们。英语老师,认真批改我们的作业,耐心地为我们解答问题,在我们懂了之后,脸上总会露出欣慰的笑容;数学老师,上课幽默风趣,不一样的教学方式,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还有苦口婆心、兢兢业业的语文老师,活力十足的体育老师,带领我们畅游音乐王国、美术世界的音乐、美术老师,他们都会因为我们的快乐而快乐,因我们的烦恼而烦恼。您说,和这样的老师们朝夕相处,我能不开心吗?
我爱我班,因为我们班有许多可爱的同学。比如,学习刻苦的李志恒,热爱劳动的郑莹莹,工作负责的刘洁莹,运动健将黄庆剑,活泼搞笑的杨豪等等。您说,在这样一个人才济济的集体里,我能不快乐吗?
我爱我班,因为我们班是个团结的班级。我们认真学习,讲文明,守纪律,劳动积极。我爱我班,因为我们班还是个积极上进的班级。虽然我们会面对不同的困难、失败,但绝不气馁,在学习上我们你追我赶,对于学校的各项考评和班级荣誉,我们都会竭力争取,50颗积极向上,荣誉感强烈的心紧密联系在一起。
当然,我们班还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我们坚信,在老师的教育和帮助下,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克服缺点,一步步走向优秀。
我的国旗下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