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的自我介绍简单版
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阳光快乐的小男孩,脸上时常洋溢着笑容。我的头发又黑又硬,两条浓密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我还拥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总是给周围人带来很多欢乐。
我酷爱读书。不论是童话书还是科幻书,我都很喜欢。空闲时间,书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在家看书经常入迷到妈妈叫我吃饭都听不见的地步,有时还会与书中的故事同喜同乐。有一次,我看《雪豹悲歌》,当看到小雪豹与母亲团聚的情景时,泪水禁不住在眼眶里打转转,妈妈问我:“怎么了?孩子。”我不好意思地说:“太感人了!妈妈你也来看看吧。”像这样的情形不胜枚举。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也有些“小毛病”,比如写作业不专心。记得有一次,爸爸看电视,看到精彩的地方,他忍不住哈哈大笑。我听到笑声,连忙走出房间,问他:“你笑什么?”爸爸立马晴转阴,气呼呼地说“你甭管我,快写作业,写完了再来这儿看电视!”于是,我只好灰溜溜地回去写作业了。
这就是我,一个既有优点又有缺点的男孩。今后我要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做一个追求完美的人。
没有第一次的生命,就像一潭死水,失去下一步的海阔天空;没有第一次的人生,就像沉睡的古墓,失去了新鲜的滋养。
“每一个人都不一样,希望大家自由发言,让我们互相了解,这节班会课,就让大家自我介绍。”一打上课铃老师就明确了本节课的内容。自我介绍,我可有话说。心想:不过我不愿第一个说,女孩子吗,多少有点矜持吧!过了一小会,还是静悄悄的,似乎一根绣花针掉在地下也能听得见。老师终于等不及了点了几位同学的名字,可他们都说没想好。祝磊举了手叽哩咕噜说了半天我们也没听懂。最后,经过多次心灵大战,我举手了。老师毫不犹豫的选了我。
我站起来了,装了装胆说:“我叫陈千,我是一个十分开朗,活泼,阳光的女生。我呢有两大爱好:一是说废话,二是喜欢表演。我也不知是不是我妈怀我时电视看多了的缘故,我那么喜欢爱表演。”我停了一会,老师说:“再接着说。”我说:“我学习十分讲究劳逸结合,每天做完作业我都要打开电视看上那么一会,毕业考前一天我书碰都没碰,看电视去了。结果还不赖。”我向大家分享我的学习心得。老师点了点头说:“嗯,分享了学习方式”。
我清了清嗓子大声说:“我特别喜欢吃”。可话一出口引起全班爆笑,我是丈二和尚莫不着头脑,疑惑的望着大家,这是老师帮我解围说:“爱吃是小孩的天性。”我接着说:“打小我就爱吃火腿肠,妈妈每次买了防止我贪吃,一般都收藏起来,可我却像装了定位系统一样马上就找到不留一丝痕迹。”说完,我摇了摇头对老师说没了就坐下来。这是老师表扬我说得好,我的尾巴都快到天上了。
第一次或许不一定充满刺激与成就,但那种不一般的感觉却印入记忆的相册,闲暇时看看,回味无穷。把握第一次,尊重第一次,为新道路向前走去。有一天,你可以告诉自己说,走过电路程多么漫长,多么有趣。
大家好!我叫谭xx,今年8岁,在南阳市十一小上三年级。我是一个不高也不矮,身材瘦瘦的小姑娘。头上扎着一个马尾辫,总爱戴一个红色的发卡,一张圆圆的脸上长着两条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对像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笑起来就眯成了一条缝。高高的鼻子下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它爱唱歌、爱朗诵课文,更爱笑,时常给大家带来快乐。看见我的人都说我像一个洋娃娃,可爱极了!
我是一个爱劳动的孩子。在家里,扫地、擦桌子、洗碗我样样都抢在妈妈前面干。在学校值日,我总是第一个行动,干完我们组的任务,再帮助别的组干。妈妈生病的时候,我就像个小护士一样,一会儿烧水,一会儿倒茶,一会儿拿药,一会儿端饭,忙得不可开交。
当然,我也有许多缺点。比如上课时,我会做一些小动作,被老师发现后会瞪我一眼。作业有时马虎,写一些不该出现的错别字。最让妈妈头疼的是我爱吮吸手指头,不管是上课还是在家,手只要一闲下来,我就会不知不觉地伸进嘴里吸起来。妈妈经常说:“吮吸指头不卫生,会传染细菌生病的。”我真希望自己早日改掉这些缺点。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我一定会努力甩掉这些小尾巴的。